真想咬一口!10位「巧克力膚色日本男星」黝黑小麥肌+養眼腹肌,男人味爆表!

1 / 1

你喜歡的是清新可愛,有著牛奶肌的男星嗎?還是皮膚稍微黝黑,散發出個性、陽光魅力的更吸引你呢?盤點日本演藝圈內十位有著小麥肌、巧克力膚色的人氣男星,除了喜愛戶外活動外,更有幾位在學生時期是運動健將呢!一起帶你來看看他們私下的興趣以及在演藝圈內的發展~

1.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本身是運動愛好者,也相當擅長。其中對於衝浪的喜愛更是眾所皆知呢!因為喜愛衝浪,從年輕時期膚色便曬得越來越黝黑。雖然曾因此受到日本網民批評,認為身為知名藝人卻未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但漸漸地這樣的小麥肌也成了他的特色。在許多戲劇中,像是《HERO》與《教場》,顯得更加有魅力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阿部寬

醬油系男子代表阿部寬,雖然是100%日本血統,卻有著立體的五官和濃眉大眼。精實的身材和黝黑的膚色,也為他更增添了熟男魅力。而這樣的外形讓他在漫改電影《羅馬浴場》中,飾演古羅馬時期人物時毫無違和感。出道多年累積許多作品,代表作有《東大特訓班》、《新參者》、《熟男不結婚》等,近期還有2022冬季日劇《DCU》。

(圖片來源:yahoo.co.jp)

3.福士蒼汰

青春校園劇中不能缺少的人氣男星福士蒼汰,也是年輕演員中的小麥肌代表!總是散發著陽光形象的他,從小學便開始打籃球,中學時期還加入了籃球部呢!花式跳繩也是他拿手的運動之一。在拍攝電影《圖書館戰爭》時認識了岡田准一,並和演藝圈內許多藝人在岡田准一門下學習格鬥技。前陣子演出日劇《DIVER-特殊潛入班-》扮演臥底英雄「黒澤兵悟」更是練出結實肌肉,其他代表作品有《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要聽神明的話》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速水茂虎道

速水茂虎道小學時期曾加入籃球社,升上中學後則加入了足球隊,擔任守門員的角色。在演藝圈內是陽光、爽朗的形象。除了運動以外也相當擅長料理,在《MOCO’S kitchen》節目中展現廚藝,因時常使用橄欖油做料理,而有了「橄欖油王子」的稱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竹內涼真

說到爽朗系男星,你一定也會想到竹內涼真。竹內涼真自5歲時開始踢足球,夢想成為足球國手。然而因為手術而不得不放棄,轉而往演藝圈發展。因出演《過保護的加穗子》、《陸王》等戲劇受到矚目。前陣子演出活屍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劇中也有結實肌肉畫面露出,雖然感情生活一度使他形象受創,演技實力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町田啟太

由《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黑澤一角而爆紅的町田啟太,與圈內好友鈴木伸之初次見面時因為皮膚黝黑、燙著一頭捲髮,讓對方不敢搭話呢!町田啟太從小學習武術、劍道,原本想成為飛行員,因緣際會下加入了「劇團EXILE」。近年來相當活躍的他,在拍攝完《SUPER RICH》後,緊接著在2022年即將主演《廢柴男又怎樣》。

(圖片來源:ar-mag.jp

這部劇其實是來自日本東京電視台的”以町田啓太為主角”的「把以我為主角的漫畫拍成日劇!!」企劃,先透過徵稿、評選後,選出優勝的漫畫作品再翻拍成日劇!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CREEN ONLINE)

7.目黑蓮

SnowMan的目黑蓮在《被擦掉的初戀》中飾演木訥的排球社王牌井田,與同是傑尼斯事務所的道枝駿佑(飾演青木)在劇中譜出一段青澀的戀愛。該劇不但獲得許多好評,也讓大家注意到這位有著小麥肌的陽光型男星!目黑蓮其實本身就是運動健將,中學時期曾加入足球隊,更是隊裡的主力選手!有別於劇中木訥的角色設定,在SnowMan的youtube頻道中可以看到目黑蓮私下開朗活潑的一面。

8.藤谷太輔

Kis-My-Ft2成員之一的藤谷太輔起初在傑尼斯徵選中落選,因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社長搭話而被加入入選名單中。進入傑尼斯事務所後主要以歌手身分活動,近年在許多戲劇中都有主演的機會,更參與舞台劇的演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9.大野智

日本人氣男團「ARASHI嵐」的成員大野智,雖然當時是以猜拳的方式成為隊長,但歌唱及舞蹈實力都是受到大家肯定的!私下的興趣除了釣魚外,對於藝術方面也相當擅長,甚至曾辦過個人藝術展呢!戲劇方面,除了主演多部戲劇,如《上鎖的房間》、《死神君》、《談戀愛世界難》等等都讓他榮獲最佳男主角獎。可說是實力派全方位藝人!

(圖片來源:excite.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山下智久

以《東大特訓班》、《改造野豬妹》等作品在戲劇界走紅的山下智久,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後積極朝海外發展。除了有小麥肌,身材也相當精實,現在更是Dior Beauty和BVLGARI珠寶與腕錶的品牌大使。今年即將與福原遙共同主演NHK漫改日劇《正直不動產》,而出演的Netflix電影《建築學概論》則尚未公布上片日期。

以上幾位日本演藝圈內的小麥肌代表們你都關注了嗎?除了散發出的爽朗陽光形象外,他們在演藝圈內展現的實力和私下的小興趣、其他專長都讓他們更加分了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umina

#ARASHI嵐 #SnowMan #健康膚色 #劇團EXILE #大野智 #小麥肌 #小麥肌男星 #山下智久 #巧克力膚色 #帥哥 #廢柴男又怎樣 #教場 #新參者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明星 #日本男星 #日本男星介紹 #木村拓哉 #正直不動產 #町田啟太 #目黑蓮 #福士蒼汰 #竹內涼真 #羅馬浴場 #藤谷太輔 #被擦掉的初戀 #速水茂虎道 #阿部寬 #陸王 #養眼腹肌 #黝黑小麥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