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能打敗新垣結衣?!日本女星『理想臉蛋 Top 10』最新排名出爐,大家的老婆都在上面!

沒想到才過幾個月,日本女星『理想臉蛋 Top 10』排名又再度洗牌,雖然十名內大部分是女神們互相交換排名位置,但也有跌落十名以外,以及回到前十名榜單上的人。這一回究竟又是哪位女神拿下前三名的寶座,就來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你最愛哪一部日劇台詞?日劇金句特輯,狂被打臉的日劇台詞,看完超熱血or超厭世!

👑 第10名 吉瀬美智子

無論是醫生還是警察等,在日劇中,總扮演著主角身旁成熟理性的搭檔、同事,這次吉瀬美智子也進到了榜上前十名。

👑 第9名 綾瀬遙

出演過許多電視劇及電影的她,幾乎每部都是叫好又賣座的作品,最近新出演的日本可口可樂廣告中,也能看到她俏皮可愛的一面!

【延伸閱讀】
SEIKO LUKIA 全新年度代言人綾瀨遙 來台擔任一日行銷部長
想跟清新女神「綾瀨遙」一樣擁有美麗的肌膚嗎?照這10步驟走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8名 柴崎幸

被日本女性稱為無死角臉孔,她的雙眼彷彿有魔力般非常的有魅力。

【延伸閱讀】#三年後的你會怎麼樣?日本網站10萬人瘋傳的神準心理測驗!

👑第7名 石田百合子

有在追她的Instagram的人就會知道,曬貓曬得很極致,在日本女性心中是個非常療癒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6名 佐佐木希

擁有壓倒性的可愛!輕透感的膚質令日本女性十分羨慕,透過螢幕也能感受到她的甜美。

【延伸閱讀】#不想再單身了,測你最像哪位日劇女主角的愛情觀?勇敢追愛去!

👑第5名 深田恭子

凍齡臉孔非她莫屬!相信大家對於她在《拜託請愛我》中的演出印象深刻,這一季又再度回歸日劇《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雖然是人氣漫畫改編,但主角的人設就像是為她量身打造,令眾粉絲非常的期待。

【延伸閱讀】#深田恭子再度出演年上輕熟女!2019年首波超高關注度的『12部冬季日劇』,大人氣改編快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名 井川遙

溫柔的正統派美人是日本女性對她的稱讚。具有知性的美的她,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魅力!

👑第3名 石原聰美

一點都不意外榜上有她!無論是在戲劇上還是其他作品,總是能讓人感受到她的風趣大方以及成熟可愛兼具的魅力!近期在西班牙買下11頂貝雷帽的片段釋出後,簡直讓觀眾直呼可愛!

【延伸閱讀】#石原聰美入圍百大榜!2018年『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榜』公布,最讚的臉蛋都在這!

👑第2名 北川景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零秒出手》到這一季再度回歸的《房仲女王》,一直以來都在日本女性嚮往的臉讚排行居高不下!即使婚後,也不減他的魅力。

【延伸閱讀】#北川景子好身材這樣來!瘦身3招「月減5公斤」,皮膚也順便變好了

(圖片來源:official.stardust.co.jp

👑第1名 新垣結衣

簡直是屹立不搖的地位!女生愛她,男生也愛她,她坐在第一名的寶座,應該沒有人有異議吧XD

【延伸閱讀】#眾女友廝殺!網友們票選「最想成為戀人」的日本女藝人前10名,你的女友在第幾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份名單,成熟的溫柔臉孔似乎很受日本女性歡迎,而擁有爆高人氣的前三名也似乎沒有其他人可以將他們擠下寶座!眾女性讀者們~你們最想擁有的臉蛋是哪位呢?

【延伸閱讀】#行走的溫柔妝容百科!學學時尚教科書石原聰美,看日劇學化妝就是這麼簡單!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資料來源:Oricon News

#日本 #日本女星 #日本理想臉蛋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