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清新女神綾瀨遙一樣擁有美麗的肌膚嗎?照這10步驟走就對了!

1 / 1

雖然現在因為韓流當道,造成日本流行有點退燒,但其實日本潮流還是占有一席之地啊(日劇真的很好看,日本的流行服飾與美妝也很値得女孩學習),尤其小編覺得,很多日本演員、模特兒都美到不行,而且美得好自然啊!以下要介紹的日本女神—綾瀨遙,就是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的綜合體(上帝的寵兒!)

綾瀨遙絕對是日本演藝界的第一女神無誤,演出的作品不勝枚舉、代言也多到手軟,長相美麗、身材姣好、聽說連個性都很好,根本超完美啊,尤其她的皮膚真是好到令所有女生忌妒,也難怪能夠當上SK2的代言人!

如此繁忙的綾瀨遙,如何兼顧工作與美麗呢?以下她要教女孩們10點她的護膚小招數,讓大家也變得更她一樣美麗!

1.  每天至少2-3公升的水
  水美人、水美人、水美人,這個詞的出現不是空穴來風,連女神都這麼做了,我們凡人難道不應該跟進嗎?人體有70%都是由水組成的,所以多喝水,絕對是有利無害(但也要小心不要一天超過3公升啦,喝太多會水中毒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保濕重於一切
  相較於美白或是抗老等作用,綾瀨遙最在乎的其實是保濕!保濕做好了,皮膚自然會好,其他根本不用擔心唷!她每天晚上都會花10分鐘使用化妝水濕敷,養成自己的好膚質!

 

3.  早晨只用清水洗臉
  因為綾瀨遙是乾肌美人,所以早上都只用清水而不會使用洗面乳來洗臉,才不會導致臉上的油脂過少(但混合肌或油性肌女孩不能這樣做唷!最少夏天早上一定要用洗面乳洗,才不會造成毛孔阻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清清的擦拭肌膚
  不管是臉部還是身體,在清潔過後,前者是用化妝棉清清的擦拭,後者是用毛巾,重點是不可過度用力,溫柔的對待肌膚才是上策!

 

5.  保濕與牛奶
  綾瀨遙喜歡用質地較稠的化妝水(像牛奶一樣),能夠兼顧保濕保養的功效!

 

6.  清潔皮膚
  不管再忙再累,綾瀨遙每天一定會好好卸妝、洗臉過後才入睡,保持幾乎的潔淨才是美人的養成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防曬與日光並進
  雖然防曬非常重要,但有時也會讓自己受到一些陽光與紫外線的洗禮,但出外走動或太陽大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擦上防曬,但在室內或是傍晚、清晨與晚上出外時,就不會特別防曬,因為也要適度的陽光才是對肌膚最好唷!

 

8.  蔬菜與水果
  其實綾瀨的父母都是農民。從小,蔬菜和水果對她而言就是熟悉的存在。早餐是香蕉和豆漿,最喜歡吃富含維生素C的柚子,平時就愛飲用薑茶增加血液循環排毒,有時還會飲用一些紅酒。

 

9.  運動與伸展
  平時比較空閒的時刻就會運動,像是快走40分鐘或游泳等,若是沒有時間,每天睡前至少坐50個仰臥起坐或是伏地挺身,早晨起來也會花10分鐘伸展一下自己的身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如果時間允許,每天至少睡8小時,晚上11點以前就會入睡!

 

以上10點,綾瀨遙的小妙招,其實都是很簡單的小步驟,重點是在於持之以恆,女孩們快點來照著做吧,一起跟上綾瀨遙的腳步,變身成為跟她一樣美!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