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明星夫妻」第三彈!日本娛樂圈最新人氣童話故事CP組合,哪對明星夫妻最養眼?

1 / 1

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第三彈來啦!在日本演藝圈陸陸續續又傳出許多值得高興的婚訊,而每次的結婚消息公開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每對明星佳偶更是許多粉絲憧憬的對象,可說是一種童話故事的成真,這次編輯整理出了第三彈,實在是越看越甜蜜,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幸福下去啦!

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

1.菅田將暉&小松菜奈

每次的合作共演都是一大話題!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一直以來都是粉絲眼中的熱門CP,如今能夠成真,實在是讓人不禁期待他們未來還有沒有更多合作!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山下健二郎&朝比奈彩

來自「三代目JSB」的山下健二郎和朝比奈彩的婚訊也是羨煞許多人!特別是他們的婚紗照實在有夠甜蜜時尚,相信跟健二郎生活每天都非常快樂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瀨戶康史&山本美月

又是讓人驚豔的一對!交往初期不但大方在外面約會,也透過媒體公開兩人的關係,尤其是他們的婚紗照,不但帶給人性別平等的意識,又不乏時尚美感!

(圖片來源:twitter @mzkymmtofficial

4.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

低調到讓人驚訝!松坂桃李和戶田惠梨香過去曾有過合作,之後幾乎沒有相關緋聞,一公布消息就是結婚,直接震驚日本演藝圈,兩位都是優秀的演員,希望他們未來也能有新的共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生田斗真&清野菜名

當初因合作《無間雙龍》而認識,兩人就這樣默默交往了五年,興趣也十分相近的他們,希望他們能夠繼續甜蜜下去啦!

6.二宮和也&伊藤綾子

雖然伊藤綾子早已退出媒體界,但兩人的婚姻依舊是眾人的焦點,從一開始被批評,也因為二宮成為爸爸後而逐漸受到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松田龍平&摩根茉愛羅(モーガン茉愛羅)

松田龍平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在2021年再度因為奉子成婚!兩人自從被爆出穩定交往後,進而成為同居關係,一位是實力演員,一位是混血模特兒,恭喜又有新的明星夫妻誕生!

8.星野源&新垣結衣

最後則是史上最大震撼彈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啦!從《月薪嬌妻》結緣,這對逃恥CP也是注目的焦點,就算現在CP成真,新垣結衣依舊是國民老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switch_pub

(圖片來源:twitter@lespros_artist

以上就是日本的高顏值明星夫妻啦!現在回想起來,每當他們宣布婚訊時實在讓大家震驚到一個措手不及啊~希望他們繼續幸福下去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二宮和也 #伊藤綾子 #夫妻 #小松菜奈 #山下健二郎 #山本美月 #戶田惠梨香 #摩根茉愛羅 #新垣結衣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 #星野源 #朝比奈彩 #松坂桃李 #松田龍平 #清野菜名 #瀨戶康史 #生田斗真 #結婚 #菅田將暉 #高顏值 #高顏值明星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