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即將降臨!「瀨戶康史&山本美月」相識愛情故事,不想失去的重要存在!

1 / 2

說到2020年宣布喜訊的日本明星夫妻,就屬瀨戶康史和山本美月這一對了!兩人在8月7日宣布結婚,突如其來的喜訊,也為受到疫情影響而委靡不振的日本社會,注入了一股活水。大家都覺得兩人不管是外型上還是個性都非常般配,究竟這兩個人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呢?一起來回顧他們的愛情史吧!

喜報

2023.1 山本美月在個人IG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表示目前母子都很健康,未來會視狀況持續工作,真的非常恭喜兩人即將升格爸媽身份啦!

 

👉從討厭到相戀!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求婚過程根本偶像劇啊!

基本介紹

瀨戶康史

首先先來基本介紹一下兩人,瀨戶康史最初是以偶像團體D-BOYS的身份出道,後來出演《網球王子》舞台劇而受到矚目。之後不管是在影視,還是舞台劇上都有很亮眼的表現,其中知名的作品有《假面騎士KIVA》、《魯邦的女兒》等。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本美月

高中時參加模特兒大賽勝出並出道,之後便陸續參與演出電影及電視劇,其中2020年播出的《午餐聯誼偵探》更是她首次擔任主演。山本美月非常喜歡畫畫,還常常在ig上用漫畫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讓人忍不住懷疑她其實是職業插畫家吧!

👉甜蜜戀愛電影第二彈!超甜同居生活&撒嬌耍萌,連宅宅都想談戀愛啦!

瀨戶康史&山本美月:相識過程

兩人在2016年拍攝日劇《HOPE~未生~》時相識,在2019年又再度合作出演《完美世界》,其中瀨戶康史飾演的是暗戀山本美月的青梅竹馬,兩人也漸漸萌生出戲外真感情,於2019年9月開始交往,外出約會時會大方地走在一起,並在10月被媒體公開關係。

👉超平民模範夫妻!堺雅人&菅野美穂愛情故事,一見鐘情霸氣閃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

瀨戶康史&山本美月:宣布結婚

就在2020年8月7日,兩人分別在ig上發表了結婚聲明,據說他們在交往初期時就有結婚的意願,聲明中還表示在疫情期間發現了對方是「不想失去的重要存在」。在社會風氣低靡的疫情期間宣佈的這條喜訊,也為不少人帶來了希望。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瀨戶康史&山本美月:放閃行徑、共同興趣

同為福岡出身,又同樣熱愛畫畫的兩人有許多的共通點,兩人時常分別在SNS上po出插畫等,而據友人說他們在約會時,總是緊緊的走在一起片刻也不分離,實在是太甜蜜了啊!而山本美月也在twitter公開了結婚照,身穿純白西裝的兩人,從裡到外散發出般配的氛圍,真的是閃瞎眾人啊!

👉超可愛摸頭殺!賀來賢人&榮倉奈奈愛情故事,求婚居然是因為要載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mzkymmtofficial

兩人不管怎麼看都好速配,再次祝福這對新人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SetoKouji #YamamotoMizuki #夫妻 #山本美月 #愛情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藝人 #明星愛情故事 #瀨戶康史 #瀨戶康史山本美月 #瀨戶康史山本美月小孩 #瀨戶康史山本美月結婚 #生活娛樂 #相識相愛 #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