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鬧事、耍大牌?日網流傳10位「傳聞性格惡劣」的日本男星,幕前幕後形象落差大!

1 / 1

明星們必須隨時做好形象管理,但有些明星在幕前幕後的性格還是會有所差距,可能螢幕前看起來和藹可親私底下的人品卻讓人意想不到。而日網上也流傳著幾位「性格惡劣的男星」這些傳聞大部分都是從與他們共事過的人或是工作人員口中流出,其中有幾位己經被爆出醜聞證實,但有幾位還是以傳聞為主並沒有決定性證據。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1.田中圭

以精湛演技和親切的笑容擄獲粉絲的田中圭,螢幕前形象一直都是好好先生的他,卻傳出私下性格不佳、愛喝酒多次鬧出醉後醜聞。據說田中圭曾經參加一場飲酒聚會,卻對一名不喝酒只喝烏龍茶的女性爆粗口,叫她「沒有要喝酒的話就滾回家」,還有被日本媒體爆出酒後脫序搭乘計程車時叫不醒,司機無奈只好報警處理,而帶回警局拘留數小時。

事實上前陣子日本仍在疫情警戒期,田中圭還曾邀請20位好友在家裡舉辦慶生會,不久之後田中圭就宣布確診,此群聚的行為也被視為防疫破口,引起日本民眾不滿。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2.加藤茶

喜劇演員加藤茶在年輕時就非常有人氣,有傳聞說他後來開始耍大牌,但也有人推斷這個傳聞是因為加藤茶後來事業越來越繁忙,減少粉絲服務而引起的。加上後來他娶了小45歲的女星加藤綾菜為妻,年紀相差甚遠的老少配讓許多人無法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3.向井理

向井理在過去很常傳出性格不佳的消息,包括在慶功宴上對女搞笑藝人說醜女,在訪問途中自行結束訪談離席,雖然沒有實際證據,但「向井理十分以自我為中心」的傳聞事件卻層出不窮。而這些傳聞一直到向井理和國仲涼子結婚後就消失了,或許是受到老婆或家庭的影響,向井理現在的形象可以說是國民第一好老公呢!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4.市川海老藏

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以帥氣的外表聞名,過去他有一段時期曾傳出許多女性關係女性關係混亂、酗酒等負面消息。不過現在的形象卻大反差,變成超重視小孩的爸爸,無論男女都對他超憧憬,超大反差讓人不禁懷疑過去傳聞的真實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5.錦戶亮

前關8成員錦戶亮過去在傑尼斯時期就曾多次被爆出負面新聞,對經紀人態度不佳,在路上當眾吵架等。還傳出他的酒品極差,曾在他經常拜訪的一間位於惠比壽的卡拉0k,喝醉後吐得到處都是,造成店家困擾而被列為黑名單。過去也曾有自稱錦戶亮砲友的女性流出錦戶亮的睡顏照,諸如此類的負面消息層出不窮。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6.松本潤

松本潤在出演《流星花園》後與井上真央傳出很長一段時間的緋聞,但期間他又被爆出與AV女優葵司關係密切,兩人經常到酒店約會,並且已經交往了4年。不過當時松本潤還在井上真央交往中,報導一出來松本潤便成了腳踏兩條船,而對此他更是強力否認直言根本不認識葵司。而葵司的事業則因此一落千丈,為此部分女方的粉絲對松本潤印象並不佳。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7.東出昌大

過去東出昌大以帥氣外表與愛家形象廣受歡迎,卻在不倫事件爆發後被大家發現他的人品大有問題。不僅與共演未成年女星唐田英里佳談了長達3年的婚外情,和妻子杏離婚後因為工作減少,每個月只給每個孩子一萬日圓,同時自己又帶著新女友進出劇組,各種行為一再讓人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8.川谷繪音

人氣樂團「極品下流少女」的主唱川谷繪音,過去剛結婚四個月就和混血女星Becky搞外遇,還一同密謀如何讓元配答應離婚,對話流出引起中人反感。之後Becky雖然有出面道歉,但男方卻任何表示聲明都沒有,之後與老婆離婚與Becky分手後,傳出和當時尚未成年的模特穂乃果凜交往,並流出一起喝酒的畫面,實在很難看出他有反省之意。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9.手越祐也

前「NEWS」成員手越祐也,過去就很常被日本八卦誌爆出桃色緋聞,「輕浮男(チャラ男)」的形象眾所皆知。據說他在傑尼斯時期就很常對大前輩「嵐」不尊敬,私底下時常說嵐的閒話。退社之後他不僅在YouTube頻道上大方公開私下生活,更是出書爆料過去情史,書中談及12位和他傳過緋聞的女星,但如此做自己的行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10.渡部建

搞笑藝人渡部建過去的形象一直非常良好,男女粉絲都不少,卻在2020年被爆出與多名女子外遇,娶了佐佐木希這樣的美女竟然還外遇,讓很多粉絲既心碎又氣憤。對此佐佐木希不僅選擇原諒,並且代替丈夫發生替大眾道歉,而當事人選擇停止一切藝能活動的行爲被視為逃避,消極又不負責任。

(圖片來源:yahoo.co.jp

大家看完最意外哪一位呢?雖然部分事件有證據佐證,但也不代表沒有謠言成分,大家還是要客觀看待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設崩壞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男星 #傳聞性格惡劣日本藝人 #加藤茶 #加藤茶性格惡劣 #向井理 #向井理性格惡劣 #品性差 #川谷繪音 #市川海老藏 #市川海老藏性格惡劣 #性格惡劣日本男星 #手越祐也 #手越祐也性格惡劣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 #東出昌大 #東出昌大性格惡劣 #松本潤 #松本潤性格惡劣 #渡部建 #渡部建性格惡劣 #田中圭 #田中圭性格惡劣 #錦戶亮 #錦戶亮性格惡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