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才多藝女星!5點認識《日本沉沒:希望之人》渡邊杏,走過離婚低谷努力堅強復出演藝圈!

1 / 1

近期參演《日本沉沒:希望之人》的渡邊杏,是海內外知名的日本模特兒,不只在時裝秀上可以看見她的身影,也出演多部戲劇,任何角色都難不倒她!從來不依靠父親的知名度,憑著實力在許多領域發展。喜愛閱讀,出版了自己的散文集,擁有好歌喉,發行個人專輯。帶大家來認識這位多才多藝的女星「渡邊杏」!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topcoat.co.jp)

一、渡邊杏基本介紹

渡邊杏是日本知名演員渡邊謙的女兒,小時候因家庭因素,杏未能完成學業,但她仍憑著自己的實力與努力成為海內外知名模特兒。19歲時的杏,遠赴歐洲參加知名品牌時裝秀,在歐洲期間自學法文,已經達到可以獨自旅行的程度呢!私下與Anna Sui設計師非常要好。後來杏也跨足了戲劇界,近年來主演了許多作品,並獲得多項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pcoat.co.jp)

(圖片來源:日本沈没 希望のひと)

二、興趣廣泛多才多藝的渡邊杏

杏非常喜歡閱讀,不論是出國參加時裝秀時,或平時搭地鐵,總會利用零碎的時間閱讀。其中更對歷史非常感興趣,甚至是「歷女」(喜愛歷史的女性-2009年日本流行語大賞)的代表人!不只主持了讀書電台,也曾出版過自己的書。杏另一個興趣是繪畫,出演《華麗大間諜》時還將下集預告畫成漫畫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178nina)

三、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

除了這些興趣外,杏本身也多才多藝!小學時曾加入目黑區少棒聯盟,後來更在阪神甲子園擔任開球嘉賓。擁有好歌喉的她也發行過個人專輯,曲風抒情搭配上溫柔的嗓音,聽了她的歌曲後心情也跟著變得平靜呢!

四、渡邊杏感情現況

兩人因合作2013年的NHK晨間劇《謝謝款待》而擦出愛火,2015年元旦辦理入籍,同年舉行了結婚式,2016年5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2017年又生下第二胎長男,三年多的時間就育有三個孩子。後來婚後5年爆出婚變,東出昌太與小10歲的女星唐田英里佳婚外情長達3年,2020/7/31已辦理離婚。

而近期宣傳新戲《日本沉沒》,也是離婚後新出演的戲劇作品,在綜藝節目曾透露「我未來的夢想是住在歐洲,現在正在學法文」,獨立扶養三個孩子的杏,有計劃之後能移居法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渡邊杏戲劇代表作品

當然演戲也難不倒她,緊接著挑選出7部杏的作品,相信你也會被她的魅力吸引。

渡邊杏日劇《媽媽們的戰爭》

這部劇原譯為「喪失名字的女人」,許多女生結婚生子後總被稱作「OO媽媽」,生活重心也只剩下家庭。故事圍繞在一群「媽媽友」彼此嫉妒、互相背叛,不只反映出日本家庭對幼兒教育的重視也描繪了女性成為媽媽後的辛苦。

杏第一次主演就獲得大家的好評!杏飾演的侑子個性開朗、婚姻幸福,卻遭來其他媽媽們的嫉妒,杏將侑子心境上的變化和身為母親為了保護孩子的堅強著實演出!

(圖片來源:yahoo.co.jp)

渡邊杏日劇《妖怪人間貝姆》

這部由動畫所延伸出的真人版日劇,圍繞著三個妖怪(貝姆、貝拉、貝羅)與人類間相處點滴。妖怪們糾結著是否要相信人類,以及對於成為人類的猶豫都是本劇的看點!杏所飾演的貝拉從妝容到服裝都還原了動畫版,演出也讓大家相當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渡邊杏日劇 NHK晨間劇 《多謝款待》

這部150集的晨間劇從開播以來就維持高收視率!活潑開朗的芽以子(杏)從原本貪吃的小女孩,變成為了心愛的人做飯的少女。與悠太郎(東出昌大)間微甜的互動和婚後婆媳間的問題,都格外能夠引起女性觀眾的共鳴。這部劇也是兩人進一步發展的契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邊杏日劇《王牌女行員花咲舞》

如同日本劇名「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花咲舞不會沉默),由杏擔當的銀行員花咲舞有話直說,富有正義感、替弱勢方發聲,即便只是小職員也要揭發銀行的內幕!日本媒體更稱之為「女版半澤直樹」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渡邊杏日劇《約會大作戰》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主角藪下依子經典的「鴨子嘴」,也讓大家對杏的演技更刮目相看!古板、存款豐厚的理科女藪下依子(杏)遇上啃老族文科男谷口巧(長谷川博己),戀愛值零、不得不找尋一個結婚對象的兩人,展開一場場笨拙的約會!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邊杏日劇《偽裝不倫》

《偽裝不倫》是杏息影後的回歸作品,這次也擔當女主角!單身的女主角濱鐘子(杏)在一場誤會中與同為單身的伴野丈(宮澤冰魚)展開一場偽裝的「不倫」戀愛,卻也同時發現了姐姐吉澤葉子(仲間由紀惠)婚外情的事實。劇中姊妹兩人在談話中探討了所謂的幸福,是與喜歡的人談場戀愛還是與符合心中理想條件的對象結婚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渡邊杏電影《不老交響夢》

這是杏第一次在電影中主演,數學老師小山千鶴(杏)誤打誤撞加入了老人交響樂團,更肩負著指揮的角色!由於多數團員們沒有基礎,甚至過程中發生身體不適等等…在一次次的磨合中帶領他們重拾熱情,完成精彩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渡邊杏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這部由東野圭吾小說所翻拍的電影中,杏飾演的川畑成實熱愛海洋,且重視海洋生態的保育,在某些觀點上與湯川學 (福山雅治)不一致而對立,但其實她隱藏了一個秘密…杏與吉高由里子因演出這部電影而成為相當要好的朋友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邊杏電影《超慄方殺陣》(CUBE

彼此毫無關聯的六位男女,某天突然在立方體房間中醒來,不知為何被監禁於此的他們試著逃離,卻不斷遭受熱感式雷射、線鋸推進器、火焰噴射等各式殺人陷阱的襲擊,不解開設計好的密碼,便絕對無法逃脫!在極度緊張和恐懼不安中,他們逐漸耗盡體力,瀕臨精神崩潰邊緣,平時潛藏的人性黑暗面也逐一浮現……

渡邊杏新日劇《日本沉沒-希望之人》

改編自小松左京科幻小說的新劇《日本沉沒-希望的人》,杏所飾演的椎名實梨是原著小說中未出現的角色。劇中椎名實梨(杏)是一位極具正義感的記者,為了揭發環境省的腐敗而接近天海啓示(小栗旬),兩人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今年十月別錯過這部豪華卡司陣容的2021秋季新日劇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不老交響夢 #仲間由紀惠 #偽裝不倫 #半澤直樹 #多謝款待 #妖怪人間貝姆 #媽媽們的戰爭 #宮澤冰魚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沉沒希望之人 #日本沉沒希望之人渡邊杏 #日本演員 #杏 #渡邊杏 #渡邊杏基本介紹 #渡邊杏戲劇代表作品 #渡邊杏日劇 #渡邊謙 #王牌女行員花咲舞 #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 #約會大作戰 #花咲舞不會沉默 #華麗大間諜 #超慄方殺陣 #超慄方殺陣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