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月日雜】精選9本實用必收組合,嚕嚕米造型鬆餅鍋&米飛兔居家收納整套帶回家!

1 / 1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秋季,邁入10月啦!因疫情而改變的生活,也讓雜誌附錄贈品而有些不同,不僅多了許多方便裝防疫用品的可愛小包,甚至是在家料理、在外露營時的實用小物也通通送給你!大家最愛的嚕嚕米、大嘴鳥、米飛兔等在這次的贈品中依舊是超級人氣,快來看看有那些必入手的日雜吧!

1.《SPRiNG》‌

♦發售日:2021年8月20日

♦封面人物:大島優子

沉穩色系的筆記本風多功能米奇隨身包,尺寸約為19.5×10×2.5cm,內層的收納設計讓你方便分類,還可當作鉛筆盒使用呢!

(圖片來源:宝島チャンネル | SPRiNG 2021年10月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1年5月20日

♦封面人物:松岡茉優

超可愛史努比造型包的尺寸約為H21×W12×D2cm,愛心也可拆下來單獨使用,喜歡史努比的你當然要入手啦!

而增刊號則是直接送你超實用史努比防災小包,尺寸約為H17×W24cm,還附贈了簡單的手電筒和口罩等小用品,讓你緊急的時候直接帶著這包就沒問題啦!

3.《MonoMaster》‌

♦發售日:2021年8月25日

♦封面人物:無

日清小雞麵也成為贈品啦!露營必備小雞鍋,手把的部分還可以收起來,尺寸約為16×4.5㎝,容量則是約780㏄,因為是不鏽鋼材質,在家也可以放在瓦斯爐和電磁爐上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mart》‌

♦發售日:2021年8月25日

♦封面人物:花澤香菜

封面是大家的花澤香菜!延續上一期的可愛大嘴鳥造型包,這次的大嘴鳥是花朵風格,長寬約13×10cm,是不是超可愛呀!

此外,限定號的則是巧克力色大嘴鳥!看來只能把整套大嘴鳥都收集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otona MUSE》‌

♦發售日:2021年8月27日

♦封面人物:長澤雅美

超實用米飛兔環保袋來啦!一次附贈兩種尺寸,小的尺寸為13×13cm,小的則是48×21cm,下次去買東西直接帶著米飛兔去囉!

增刊號則是米飛兔鬧鐘,白色簡約的設計,尺寸約為12cm×8.3cm,擺在家裡當裝飾也是超可愛!

此外,竟然特別號也是米飛兔!這款黑白置物箱組合,尺寸約為14cm×14cm×14cm,把家裡打造成米飛兔的小世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mini 》‌

♦發售日:2021年9月1日

♦封面人物:能年玲奈(のん)

實用的史努比藍色斜背包,尺寸約為33cm×21cm×3.8cm,大容量設計,能夠把出門必備的隨身用品通通放進去!

而增刊號則是活潑黃藍配色的史努比可直立式化妝包!尺寸約為20cm×16cm×9cm,多功能的設計讓你化妝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發售日:2021年9月7日

♦封面人物:中谷美紀

超可愛小不點口金包!尺寸約為11×17.5×4cm,當作化妝包還是防疫小包都超好用,喜歡小不點的粉絲絕對要入手呀!

而增刊號則是嚕嚕米和他的朋友的圍裙~尺寸約為63.5cm×91cm,讓你做料理時不怕弄髒衣物啦!

此外!限定號竟然是送溜溜造型鬆餅鍋,鍋子的尺寸約為12.5cm,溜溜圖案的鬆餅實在太可愛,但提醒大家這款鍋子不能用在電磁爐、微波爐、烤箱唷!

在告訴大家特別號是送阿金造型鬆餅鍋!和溜溜款一樣是12.5cm,也不能用在電磁爐、微波爐、烤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steady.》‌

♦發售日:2021年9月7日

♦封面人物:中村倫也

這次《steady.》‌則是送簡約風史努比置物箱,尺寸約為17.5×24×17.5cm,拿來收納超方便!

而增刊號則是紅色的史努比隨身包!尺寸約為12×15×6.5cm,把隨身化妝品通通放進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sweet 》‌

♦發售日:2021年9月10日

♦封面人物:川口春奈

《sweet 》‌這次和日本居家品牌Gelato Pique合作,送的是全長10.5cm的小黑貓吊飾和20cm×20cm的愛心束口袋,是不是超可愛呀!

增刊號則是送超療癒的熊貓款,隨身小包尺寸為16cm×20cm,熊貓吊飾則是13cm,毛茸茸的材質手感超好呀!

介紹完這麼多厲害的日雜附錄,大家最想要買哪一本呢?編輯決定把米飛兔整套袋回家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年10月日雜 #2021日本雜誌 #2021日雜 #2021日雜推薦 #中村倫也 #中谷美紀 #嚕嚕米 #大島優子 #川口香奈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贈品 #日本雜誌附錄 #日清小雞麵 #日雜mini #日雜MonoMaster #日雜otonaMUSE #日雜smart #日雜SPRiNG #日雜steady #日雜sweet #日雜リンネル #日雜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松岡茉優 #生活娛樂 #米飛兔 #能年玲奈 #花澤香菜 #長澤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