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懂少女心!日本家居品牌Francfranc推「珍珠光澤貝殼茶具&首飾盒」打造你的人魚公主世界!

1 / 2

超人氣日本家居品牌「Francfranc」又推出超強商品啦!這次以珍珠貝殼為主題,推出了「珍珠貝殼餐具組」和「珍珠貝殼首飾盒」,超夢幻的少女配色,搭配貝殼光澤,還有一顆可愛珍珠作為點綴!喜歡海洋題材或是人魚元素的女孩絕對要入手,快來打造屬於自己的人魚公主世界吧!

一、珍珠貝殼茶具組

超夢幻珍珠貝殼茶具組,總共有4種色系,有粉、白、藍、紫色,巧妙還原貝殼紋路和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茶具組有茶壺、盤子、茶杯,不論是當成一般茶具,盤子也很適合收納使用,拿來做拍照道具絕對讚數暴增!

二、珍珠貝殼飾品盒

接下來是超少女的珍珠貝殼飾品盒,這款目前有3種顏色,分別為白、粉、藍色,每個都超心動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這款珍珠貝殼飾品盒裡面的珍珠還會發光,也很適合拿來當作小夜燈呢!

「Francfranc」的珍珠貝殼系列實在是太仙太美啦!直接打包整組帶回家,為自己的房間增添夢幻海洋元素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Francfranc #Francfranc家居 #Francfranc珍珠貝殼 #人魚風 #少女心 #居家生活 #居家用品 #日本 #日本家居 #日本家居品牌 #日本生活娛樂 #海洋風 #珍珠貝殼餐具 #生活娛樂 #盤子 #茶壺 #茶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