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只排第二!日媒票選2021最新「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榜」榮登第一名寶座竟是她!

1 / 1

日本雜誌週刊Asahi藝能每年都會舉辦「現役AV女優總選舉」票選,前陣子則公佈了2021年的排行榜,集結了目前最受歡迎的50名現役AV女優,令人意外的是去年的冠軍竟然掉出前五名之外。而這次向大家特別介紹前五名人氣女優,每一位都各有魅力,你最愛的女優有上榜嗎?

2021年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第7名 紗倉真菜

去年獲選冠軍的紗倉真菜,今年卻掉到第七名。頂著一頭標誌性短髮的她,高中就讀土木科,因此剛出道時總是以「理科女孩」的角色設定出演作品,如今也已經在av界奮鬥了10年。此外她也以作家的身份活躍於日本文壇,每次發表小說總能形成熱銷,富有才華與內涵充滿魅力,讓人很難不欣賞她呢!

2021年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第5名 水卜櫻

身高只有152公分的水卜櫻,卻有著G罩杯的傲人胸圍,完全是童顏巨乳的最佳代表,甚至被譽為「十年難得一見的神級美乳」。此外水卜櫻私底下還有賢慧的一面,她時常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做的料理,讓粉絲看了都更加心動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archemiura

2021年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第4名 葵司

今年已經30歲的葵司依然保持著火辣的身材,一張娃娃臉讓她女人味中不失少女感,尤其許多粉絲都愛她的短髮造型,看起來氣質非凡。雖然過去葵司曾一度捲入與嵐成員松本潤的緋聞風波,導致工作大量流失,但她非常努力的一路挺過來,當選2021最受歡迎現役AV女優第四名。

2021年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第3名 波多野結衣

被譽為「暗黑林志玲」的波多野結衣,2008年出道至今已經十幾年,目前33歲的她依舊維持著好身材。在新人輩出的av界,波多野結衣的人氣也完全不輸給新人女優,穩穩打進人氣排行第三名,她在得知入榜的消息後,也特別在twitter向支持她的粉絲表達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hatano_yui

2021年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第2名 三上悠亞

排列第二的是僅出道半年就稱霸成人類獎項的三上悠亞,甜美的外型配上巨乳,相信大家一直以來也都受到她不少關照。三上悠亞一直以來都貫徹著「偶像AV女優」的精神,因此有著一群死忠的粉絲。除了av之外她也積極發展副業,開創服裝品牌,關注她的ig或youtube就能看到三上悠亞對時尚也很有想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第1名 高橋聖子

打敗三上悠亞榮登第一名寶座的就是「AV救世主」高橋聖子啦!前凸後翹的身材搭配精緻的五官,給人一種成熟的御姐風範,但其實私底下的高橋聖子也多才多藝,不僅會彈電吉他還是一名DJ呢!她和三上悠亞一直以來都常常被拿來比較,這次成功奪冠,實在是非常恭喜!

你最愛的現役AV女優有沒有上榜呢?感謝她們一直以來的付出,未來的日子裡還要請她們多多指教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年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 #2021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 #AV女優 #AV女優人氣票選 #三上悠亞 #日本AV #日本AV女優 #日本雜誌週刊Asahi藝能 #水卜櫻 #波多野結衣 #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榜 #現役AV女優總選舉 #票選 #紗倉真菜 #色色話題 #葵司 #高橋聖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