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山區下午茶推薦🍰網美打卡店

1 / 1

這次喬媽帶各位美眉們來到2021高雄卡啡那咖啡館最新力作【卡啡那文濱店】  位於鳳山文山特區的卡啡那文濱店,坐落於很顯眼的三角窗,周邊一樣伴隨著綠意盎然的公園,延續著卡啡那綠意配上木質裝潢風格的文化。從2021/1/28開幕至今,幾乎天天都座無虛席,餐點也很快就銷售一空,人氣可以說是非常高喔!

文濱店的建築外觀,有別於高雄的其他分店採用黑色烤漆與原木質感的結合,這家店是以全白色刷漆塗牆配上木質調的外觀,而戶外座位的陳設用金屬座椅結合大型藍頂陽傘,一瞬間會讓人誤以為是走在歐洲街邊咖啡館旁一樣!

連招牌也做得很有歐洲街頭馬路標示的感覺

接著讓我們走進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長達十米左右的環型吧檯,加上挑高的空間,頭頂大大的英文標誌店名燈飾非常醒目,整體環境相當壯觀舒適不壓迫。

入口處的左手邊是一條長型廊道,也是座位區。人多時會略嫌吵雜,如果是要談公事的朋友可以儘量避免這個地方的座位。

接著走到底,映入眼簾的是用連接到天花板的書櫃作為裝飾牆,特色吊燈點綴裝飾的文青風座位區,非常舒服!很適合拍文青風的網美照喔!

店裡同時設計有多樣的座位風格,像是這個有歐美圖書館風格的長桌區,設計有許多插座,很適合一個人帶著筆電來這裡讀書或辦公,這時再搭配一杯咖啡,如果是喬媽真的可以耗費一整天的時間~(在這裡寫文章😂)

整間咖啡廳最左邊靠近結帳區的牆面,是由眾多咖啡麻布袋組合而成,是一種結合銷售品項又不失特色的裝置藝術,也是特色的網美拍照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這一區有一種熱帶叢林的風格,座位多為4人座,下午茶時間相對人也比較多比較熱鬧!底部牆面設計是搭配上發光的LOGO相當吸睛亮眼

這次喬媽和姊妹淘到的時候大約下午3:30左右,很多鹹食餐點幾乎都已銷售完畢,而且要找個可以好好拍照聊天的座位也是等了一會兒….所以特別提醒要來探店的美眉們盡早到,才有機會點上想吃的餐點和好找座位喔!

卡啡那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

卡啡那的另一個特色是蛋糕種類很多,色彩也非常繽紛

喬媽不是一個喜歡吃很甜的人,所以怕胖或怕甜的美眉們要斟酌點餐喔🤣

這次我們點了一道【🍓草莓千層】 $155   

其實就是草莓拿破崙,一層卡士達醬一層酥餅層層疊起,上面再點綴新鮮的草莓,卡滋卡滋酥脆口感加上草莓的酸甜,綜合了卡士達醬的甜,表現相當不錯!這是喬媽覺得好吃的一道甜點。

鹹食的部分因為我們太晚到,很多餐點都賣完了😑所以只好點了一道安全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香料脆薯】 $120

果然是安全牌,現炸的脆薯撒上香料粉,再配上特調的蜂蜜芥末醬,熱熱酥酥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這次飲料部分,我們姊妹三都失手🤣沒有點到有特色的飲品!大致介紹一下

凡爾賽玫瑰咖啡那緹】 (中)  $140

這杯玫瑰那堤的玫瑰香味比較微薄~~喜歡喝玫瑰口味的美眉可能會有點失望

抹茶那緹】 (中) $135

抹茶香算是濃郁的,配上香濃的全脂牛乳,算是順口表現中上

比利時巧克力 】(中) $1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飲品可可香氣濃郁,入口也有醇厚的可可口感,甜度適中,推薦給喜歡可可的美眉。

綠野森林】 $150

這道是慢磨蔬果汁,主要由奇異果與蘋果為主體,喝起來相當清爽,蘋果的甜將奇異果的酸味給中和掉了。可以當一道解膩的飲料

如果想要來個歐風悠閒的姊妹淘下午茶約會,卡啡那文濱店會是妳的好選擇。

卡啡那(鳳山文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1號

營業時間:08:00-23:00

電話:07-777-72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鋼鐵喬媽探探店

#優雅媽

#ISG社交電商

#ISGREAT美好生活

#網美打卡

#下午茶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