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更新台中場免費入場資訊】2022夢色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7大展區精華、注意事項一次看。

1 / 1

8/5更新台中場資訊:8/22-9/18,於台中中友百貨 13樓國際大廳展出精簡版+快閃展出。且不須門票,免費入場,但展出因為精簡版,故沒有向台北場那樣豐富喔,不過是免費入場的,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其餘的就看看這篇文章吧!

   

以下為台北場照片,僅供參考,台中場展出請依現場為主。

嗨,大家好,我是布魯娜娜的NAK,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庫洛魔法使的粉絲呢?有的請舉手並接收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從東京展場原裝搬來台灣的【夢色 花開X庫洛魔法使特展】已經開始囉!從4/30開始,在新光三越南西店9F的活動會館就可以看到庫洛魔法使特展。

除了以特定庫洛卡為主題的展區和互動裝置藝術、各種正版週邊商品,最後的展區更展示了所有的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主辦單位還很貼心的在離場前送上一張小櫻感謝透明卡,衝著這張買也買不到的小櫻感謝透明卡,一定要去看看洛魔法使特展了啦!更多的洛魔法使特展展場介紹,就一起往下看吧!

小提醒:庫洛魔法使特展共有7大展區,部分展區不能拍照錄影錄音,請務必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喔。

     

7/18更新畫展時間:

1st 2021年04月30日(五)-08月02日(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d 2021年08月03日(二)-09月13日(一)

退票資訊請上:https://www.mightymedia.com.tw/ccsakura-exhib/refund.html

    

庫洛魔法使特展|CLAMP老師手稿

在展場入口迎接庫洛迷的是CLAMP老師為【夢色 花開X庫洛魔法使特展】繪製的手稿,記得因為這幅畫,讓入場的隊伍擠得水洩不通。

【宜蘭旅遊推薦】冷泉還只去蘇澳冷泉?來這裡才能好好享受冰涼的天然冷泉

             

庫洛魔法使特展|一切開始的書房

為了找到樹庫洛牌來到地下室,意外發現封印之書,並喚醒沉睡的封印之獸-可魯貝洛斯,瞬間成為了收集庫洛牌的庫洛魔法使,一切故事就從地下書房開始,展區用巨大書本介紹了庫洛魔法使歷年精華,從1998年單行本發行至今,庫洛魔法使已經20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庫洛魔法使特展|特別放映廳

這個黑暗的小房間會不會喚起妳對庫洛魔法使的熱愛呢?動畫劇場一定要停下腳步看看喔。

小提醒:特別放映廳禁止拍照、攝影、錄音。

        

庫洛魔法使特展|知世收藏館

每一集動畫出現的戰鬥服都不同,是不是期待服裝也變成看動畫的小確幸呢?

大家都知道小櫻的戰鬥服可都是知世一針一線自己做出來的,雖然一套比一套浮誇,但是看到夢幻的服裝,還是覺得超級療癒的,完全治癒小小少女心了。

      

這展區準備了5套1:1的戰鬥服,背景以知世幫小櫻縫製戰鬥服的工作室為布景,讓人好像真的進到知世工作室裡。

下面這套應該是在動畫中看過最多次的,就是主題曲的服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套壓軸是專為台灣設計的戰鬥服,可是連日本東京都看不到的!

主辦單位非常用心,將台灣傳統的窗花元素結合在小櫻華麗的戰鬥服中,蓬鬆的裙襬和腰間都可以看到台灣特有的窗花圖騰喔。

【小資旅遊攻略】精選北部9個不用花錢的好去處,月底來這就對啦!

        

庫洛魔法使特展|迷宮原畫區

以迷宮牌為概念,讓人走入由迷宮牌創造出來的空間,一一瀏覽複製原畫,這區真的要仔細看,如果妳是真的很喜歡庫洛魔法使或是美感爆棚的人,一定會被展出的畫給大大感動,雖然是手稿複製品,但依然看得出每幅畫的細膩,真的會讓人看到出神!

另外原畫區分兩階段,第一階段4/30(五)-5/27(四):展出複製原畫主題以角色任務為主。

第二階段5/28(五)-6/28(一):改以動畫主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1.迷宮原畫區禁止拍照、攝影、錄音。

【花蓮旅遊推薦】不能錯過的海洋館還有這裡,海洋館+遊樂園+劇場一票玩底!

           

庫洛魔法使特展|紀錄的房間

由單行本漫畫開始的庫洛魔法使,應該不少人有收藏整套單行本吧!除了有許多令人壞念的小物之外,CLAMP老師專為台灣繪製的專屬主視覺,可是首次亮相,有看到右後方那服的戰鬥服嗎?

就是在知世收藏館裡結合台灣傳統窗花的壓軸戰鬥服唷。

2021情人節15大約會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節好去處懶人包,文靜派戶外派一篇搞定

       

庫洛魔法使特展|大小可展區

小可怎麼變3米高?一定是庫洛牌搞的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13點-14點、17點-18點,現場有提供小櫻的夢之杖、放大的章魚燒、小櫻的概念服可以拍照,想拍照的女孩記得筆記下時間喔。

            

庫洛魔法使特展|庫洛卡的房間

這區應該是NAK最喜歡的一區,雖然它的布置陳列最簡單,但是看到全力系列的庫洛牌就很興奮,記得小時候還要去書局抽庫洛牌,一包裡有3張賣10元,還看不到後面兩張是什麼牌,拿到重複的就會很失望。

等小櫻牌出了之後,又很想也把小櫻拍也全套蒐集起來。

 ▲▼全套庫洛牌

   

這邊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們漏拍了櫻花牌,真是對不起大家....

  ▲透明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這邊同時也代表整個【夢色 花開X庫洛魔法使特展】要準備結束了,出口有工作人員提醒離場後無法重複入場,所以如果妳是一入場就很興奮而快速瀏覽的人,趁這時候還有機會可以回頭R!

離場前還會送上一張限量的小櫻感謝透明卡,千萬不要忘記拿RRR,不然肯定會搥心肝。

▲小櫻感謝透明牌

夏日限定攝影活動,螢火蟲怎麼拍?相機參數設定、注意事項大公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正版週邊商品

整個展場一共有兩個地方有販售正版周邊商品,一個是在Café stand旁,這邊是免費入場。

另一處則是在展區結束的出口處,周邊商品部份我們就直接用照片讓大家看,照片後會再告訴大家如何得到限量滿額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庫洛魔法使特展|4重好禮每日滿額贈

🌸消費滿800元(含),即可獲得特製「Café stand大提袋」乙個

🌸消費滿1200元(含),即可獲得特製「角色透明牌」乙組+「大提袋」乙個

🌸消費滿2,000元(含),即可獲得特製「珪藻土杯墊」乙個+「角色透明牌」乙組+「大提袋」乙個

🌸消費滿4,000元(含),即可獲得特製「防風三摺傘」乙把+「珪澡土杯墊」乙個+「角色透明牌」乙組+「大提袋」乙個

🌸限每人單筆消費(發票不累贈),每日限量。

「角色透明牌」、「珪澡土杯墊」採隨機贈送,恕不挑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色透明牌」乙組內含3入隨機款式「角色透明牌」,全20款。

      

庫洛魔法使特展| Café stand

時間關係我們沒有買點心,這邊直接放上官宣讓大家參考,如果妳是有買到的幸運女孩,歡迎到粉專和我們分享唷❤❤

▲圖片來源:曼迪官方臉書

         

庫洛魔法使特展|小可見面會

最後最後再跟大家分享,活動期間指定時間有小可人偶見面會。

想要看到小可請務必記住下面的限定時段,很重要,一定要記得,不然就沒辦法看小可一起拍照囉!!!

還不先把這重要的資訊儲存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1、5/15、5/29、6/12、6/26星期六的下午2點和4點才有超萌的小可見面會喔!

   

庫洛魔法使特展|活動資訊

日期:4/30(五)至9/13(一)

時間:11:00~21:30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 9樓活動會館

展覽一共兩階段:1st>4/30(五)-8/2(一)

2nd>8/3(二)-9/13(一)

票價:單人票$350(可看一場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人通票$500(可看兩場展再送票券收納夾)  

官方活動攻略:https://reurl.cc/4yArOX

官方詳細訊息:https://reurl.cc/pmz32e

務必事先線上預約:https://inline.app/booking/mightymedia/event

    

庫洛魔法使特展|評價

這次的展覽我覺得可以給100分,非常非常值得去一趟!比起過去看過的動畫展可能有的只是2D的打卡版,這邊光是知世收藏館的用心,就讓人捨不得離開了,週邊商品...提醒大家,荷包要顧好R。

已經有去過的朋友,也歡迎留下你對此次庫洛魔法使特展的心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照片皆由布魯娜娜攝影師 玟韋拍攝,未經同意禁止逕行下載做商業用途。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 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以及追蹤IG布魯娜娜💕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喔!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1台北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全台】2021情人約會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約會好去處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盤點第二彈【全台】6大必拍絕美沙灘海岸,搭配夕陽美哭另一半

👉🏻【小資旅遊攻略】精選北部9個不用花錢的好去處,月底來這就對啦!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旅遊延伸閱讀】

大推👉🏻【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宜蘭旅遊推薦】冷泉還只去蘇澳冷泉?來這裡才能好好享受冰涼的天然冷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渡假推薦,南庄山中溫泉秘境,到處都是超好拍的打卡熱點。

👉🏻【新北】挑戰半日拍完東北角三大岩場,跳點行程懶人包。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庫洛魔法使特展 #庫洛魔法世 #夢色花開庫洛魔法使特展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庫洛卡

#小櫻 #透明牌 #小櫻牌 #庫洛牌 #桃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