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特輯】龜吼漁港浮誇小卷米粉湯

1 / 1
龜吼漁港是北海岸一處美麗兼具觀光休閒的小漁村,海水也湛藍清澈。每到9-11月秋季時分,來此購買萬里蟹的人潮眾多,成為北海岸最熱鬧的漁港之一。(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龜吼漁港每到秋天萬里蟹季節,整個漁港塞得滿滿的人潮。在路口有個大空地很多人停車,再者是漁夫市集前的停車場、裡面的龜吼停車場,或者是螃蟹公園前路旁停車。

不是螃蟹的季節也沒關係,不少人是到阿嬌海鮮館用餐,滿滿的小卷米粉湯也能滿足五臟廟。

門口有海鮮和價目表,先在這邊點餐,點完後服務人員會告知是在哪桌用餐。

一樓的空間兩張大桌就很滿,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空間舒適也不會悶熱。

冰箱櫃有飲料,我們選了石花凍,很多口味最後選了只加檸檬的,非常的酸甜帶勁!!!

首先是海瓜子和蚵仔酥上桌,小卷米粉湯需要一點等待時間。

這家不是走重口味的唷,海瓜子清清的鹹甜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熱呼呼的蚵仔酥,蚵仔顆顆飽滿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上桌真的覺得很澎湃啦,每個海鮮都很鮮甜,幾乎每桌必點,隔壁情侶兩人吃一碗飽到不行,服務人員說還有人特地一個人來完食這份!!!

他的湯頭只有川燙小卷的湯唷,所以非常非常的清淡,店家附有沾醬增加味道,也可再加湯~服務人員是說~老闆用料不手軟,都是新鮮原味最好吃。

若是往漁港方向走,右邊一家有賣咖啡、現烤小卷、和螃蟹,也是老闆的親戚(弟弟還是媽媽忘記了😂)。

他們自家有漁船都是捕近海的螃蟹,之前我們也有買過螃蟹,鮮甜好吃而且老闆非常地熱心!!!!

吃飽後可以到附近的螃蟹主題公園欣賞海景。

有些螃蟹造景的可以拍拍照,小小孩很愛😂

海水非常的清澈~美麗的海岸線,好像在國外某個島嶼度假😂

綠石槽的季節要到囉,還沒有到老梅沒關係,這裡也有可以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80號(阿嬌海鮮館)

營業時間:11:00-19:30

電話:(02)24926633

※相關資料請以店家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