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大飯店:1980s》體驗心得、評價

1 / 1

近期在社群廣告上不停出現微醺大飯店的消息,究竟微醺大飯店是什麼樣的體驗、票價值不值得呢? 此篇記錄體驗完後的感想供有興趣的人參考。

*此篇只針對體驗後的心得感想、無提及詳細劇情&內容,無雷請安心閱讀

微醺大飯店 1980s

  微醺大飯店是由驚喜製造Surprised Lab.打造的作品,  在之前著名的還有「無光晚餐」、「明日俱樂部」等以沉浸式體驗為主的活動。其實微醺大飯店 The Great Tipsy 在19年時已推出,21年的微醺大飯店 1980s則是全新不同的內容,而且體驗時間更從90分鐘調整至120分鐘,劇情上更加完整。

參加過微醺大飯店的人也可放心參加,故事內容是不一樣的喔。

七個房間,三個結局

整個場域共有七個房間,隨著劇情走向漸漸收斂出三條故事主線,有三個完全不同的結局,因此每次體驗的結局都不一定相同。體驗前,不要想太多,好好地放開自己的感官,隨著演員的情緒一起互動吧!

微醺大飯店類似近距離的戲劇表演,只是觀眾不再是單向的接收演員的情緒與傳遞的訊息,你也參與其中,隨時可以與演員互動,也因為這樣每次的體驗都會是獨特且不同的,同時也考驗著演員的臨場反應,每個房間除了默默地引導至故事結局外,也都試圖留下一個議題、一個不同的啟發。

體驗的最後,微醺大飯店也給了一個思考與選擇的機會,連我這個號稱在電影院從未淚流的鐵血公主,都忍不住深思(但還是沒落淚就是了),不過同場也有許多參與者都忍不住落下感動的眼淚。

堅強的演員陣容

一入場每個人都扮演著參與微醺大飯店開幕典禮的貴賓,隨著演員的帶動悄悄開啟不同的故事線,這邊不得不表白微醺大飯店的演員群們,表力功力超深厚,剛開始的破冰活動一度覺得,不會吧,這麼大學生的活動,大家還買單嗎?但隨著演員的帶動,倒是在短時間內就放下所有包袱,玩得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接下來的每個房間裡,每個演員也都不冷場,不但效果很足夠外,也有很多互動,在觀影的同時帶給我們很多很棒又特別的體驗。

酒水與餐點

整場體驗共會有三杯調酒,整體來說都很好喝且順口,特別的是每杯調酒都符合不同房間下的時空背景,威士忌的部分是由贊助商軒尼詩Hennessy提供,非常順口好喝,即使是初次嘗試威士忌的人都能接受的口感,默默觀察大家都有把威士忌喝完,就知道大家對他的接受度啦。

體驗心得

整體的體驗很完整且特別,在還沒參與活動前,體驗就已經開始了!除了事前寄送精美的電子邀請函外,甚至還有心理測驗,幫你定義出你的個性,提供dress code參考,還有關於1980年代的台灣發生了什麼事件,讓體驗前更入戲,體驗過程除了故事線完整外,可以從場景看出活動單位的用心,體驗後除了搭配結尾的故事結局帶出值得省思的選擇外,參與者其實都很樂於互動,大家在結束後的大廳內互相聊著不同的故事線,去了哪幾個房間,整體氛圍是超乎票價的 !也推薦給喜愛不同活動體驗的你喔

微醺大飯店官方網站  

更多文章:好好喘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