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行】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五星級溫泉體驗、台式x法式特色下午茶

1 / 7

這幾天氣溫驟降,真的很適合泡湯暖暖身子!疫情的關係,也將近一年時間沒好好放鬆旅遊,因此決定在孩子滿四個月後帶著家人也算是犒賞自己,悠哉一下。

這次入住的是雅緻山景客房(agoda叫做高級雙人房)主要位於2、3樓層,15坪的空間十分寬敞,即便帶著較大一點的孩童我覺得空間來說都是舒適,房內動線規劃很不錯,主要分成房間(床)、陽台、湯屋(冷暖各一)、衛浴(乾濕分離)。

 

選用台灣特色水果迎賓,充滿濃厚的家鄉感。水果皆免費。

 

外面有個小陽台,泡完湯可以出來小憩看風景、夜景。

  

訂房時有特別選「山景」,剛好面向亞太飯店這一側,其實不算整片山景,另一側面對北投市區,風景來說十分我給7.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暖池各一。為白磺泉,乳白色池水散發著淡淡硫磺味,泡起湯來格外放鬆。

晚上客房提供開夜床服務,貼心的準備了暖身梅酒。

溫泉飯店我覺得有個重點是空間規劃,例如湯屋容易弄得濕噠噠的,但麗禧的廁所左右兩邊都可以通到房間,因此可以右側湯屋上來後、從左側到房間,乾濕分離做得很好。

 

衛浴備品應有盡有,包含卸妝乳、化妝水甚至女性護墊,覺得很貼心讓賓客不用大包小包。

  

這次入住同時帶著四個月大的寶寶,所以有提前告知需幫忙準備嬰兒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床的部分為遊戲床,對於較小月齡的寶寶來說高度不能調不是那麼方便,要一直彎腰上下寶寶。(有木床,但不確定可不可以調整,也因為已鋪好就沒要求更換) 

 

Philips Avent 三合一蒸氣消毒鍋。另外有告知要泡奶,房務人員馬上送了六瓶水來,十分周到。

 

澡盆。另外寶寶的二合一沐浴露、乳液也都有準備唷!

  

  

Mini bar 的部分(包含冰箱內飲品)全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堅果、山葵翠綠豆。

3罐原葉茶葉(梨山烏龍/梨山紅茶/大禹嶺綠茶),還有2包亞麻仁海鹽蘇打餅乾、2包義美巧克力脆片。

 

▍早餐

房價包含早餐,有中西式可做選擇,採套餐方式,每一樣皆可以續點唷!相當大方。

這樣的早餐除了美味還大飽眼福呀! 

媽媽說中式早餐非常好吃,西式的部分我覺得擺盤勝過美味度,不錯、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十分給7分。但也因為我吃到一半寶寶就便便了,所以吃的挺匆忙的,可能心情影響評分標準😅

   

▍下午茶

房價不包含下午茶,想說難得到麗禧就一併嚐嚐有名的特色下午茶, 一套售價750+10%(含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蠻特別的是它們將台式經典小吃元素結合法式風味,是別家下午茶看不到的手法。

像這個台灣經典小吃肉圓,我本身很討厭吃肉圓,但它肉圓內餡改以桂丁雞腿肉拌上松露野菇,中式甜辣醬混合義大利巴薩米克醋焦糖醬,中西合併,使這道鹹點讓人回味無窮。

 

一旁的春捲我也覺得很好吃,煙燻鮭魚包裹綜合堅果與起士,沒想到如此合拍呢!  

 刈包裡面夾的是澳洲和牛,別以為這是一般的豬血糕,它可是鮮蝦製成的呢。

甜點的部分我覺得都偏甜,我最愛的是這個芋頭酥,將芋頭酥與蒙布朗蛋糕巧妙結合,不甜不膩,夾雜鹹蛋黃香氣,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下午茶價位有些偏高,但評估餐廳氣氛、服務等,算完整度蠻高的,十分我給7分。我也有看到別人是點一套下午茶加一個干貝燉飯,我還蠻推薦這樣點耶!甜點太多對長輩來說就容易NG,不一樣的餐點也比較不會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住宿價位偏高,但此趟體驗覺得最棒的是麗禧的服務非常好,從搭上接駁車那刻、check in 到房內,服務都很主動、有求必應,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難得有機會體驗台灣飯店之美,也是很棒的經驗! 

 

 其他文章:

【節慶約會餐廳】歐華飯店‧地中海牛排館|圓山

【節慶約會餐廳】Smith & Wollensky | 微風南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my ⁣instagram : fefechien

.

.

.

#麗禧酒店#泡湯#台北溫泉酒店#北投溫泉#北投麗禧#湯屋#泡湯推薦#親子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