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玩鐵道躲貓貓~

1 / 1
你們還記得上週米妮跟大家介紹的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嗎?目前園區內正和知名藝術家—貓小姐合作,在園區和鐵鹿大街內,都可以看見貓咪的蹤跡。現在就跟著米妮一起來玩鐵道躲貓貓吧!!

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前身是台中火車站舊站,因為是歷史古蹟,所以被完整保留下來,重新整修佈置後,在12月初,隆重開幕了!!果然ㄧ開幕就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

米妮超喜歡通道上這幾隻貓咪在撈魚的畫面,真的超級可愛的!而且這個角度也能拍到外面的藍天白雲,感覺是不是更加分了:)

接下來,就是這個大家最愛的貓麵攤啦!!是不是做得超可愛又吸睛~讓經過的遊客都紛紛停下腳步,和牠們拍照留念。

米妮自己覺得這張很萌,哈哈!亂入貓咪群裡,和牠們並肩而坐,是不是很有趣呀?而且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想說:「今晚來點,陽春麵➕豬肝湯。」

貓咪雜貨店也是很卡哇伊,充滿童年回憶。然後,大家都在忙,只有米妮一個人坐在那拍照,哈哈!

竟然還有貓咪算命師,幫你看肉墊,卜鳥卦,害米妮也跟著想算一下我的喵生了,哈哈!

很喜歡這幅的配色,也很寫實,讓你感覺好像曾經來過這裏一樣。

不專業的米妮也來電髮院幫忙,不曉得會不會幫客人燙失敗呢?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內還有更多可愛的小角落等著你們去發掘,找到更多隱藏在裡面的喵星人,也期待你們和我分享更多喵星人的照片唷!

也別忘了跟這棵應景的聖誕樹合照一下唷!!

【Info.】

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1號(點地址看地圖)

貓小姐插畫特展:2020.11.28~2021.01.03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別忘了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米妮玩台中 #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鐵道躲貓貓 #網美景點 #台灣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 #taiwan #台中車站 #taichung #貓小姐插畫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