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浪漫來襲!千萬桃紅色燈海、免費搭乘粉色旋轉木馬、日式浴衣體驗,5大亮點必須去!

1 / 5
屏東四重溪最近又來到了了最浪漫的時刻!「2020屏東四重溪溫泉季」這邊除了有萬盞迷人的桃紅色燈海外,還有豐富的地景藝術、及許多甜蜜破表活動能參加,大定要來這裡好好的泡湯,在寒冷的天氣下,實實在在的享受人生!

Hi大家好~我是Kelly,一名愛到處旅遊拍照的吃貨

歡迎大家追蹤Kelly的 PopDaily 與 Instagram 👈看最新發文

喜歡把我所知道的都分享給大家,|旅遊|美食|生活|追劇|

也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跟我分享更多好玩的景點!!

以下正文開始囉 ٩(✿∂‿∂✿)۶

四重溪溫泉季怎麼去

開車

直接導航搜尋四重溪溫泉公園即達

但是活動期間溫泉公園四周有實施交通管制,建議想來訪的大家,可以早點抵達,就可以停在溫泉公園的停車場和兩側步道。

如果太晚抵達,就需要臨停活動規畫的停車場,距離活動會場大概要走10-15分鐘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車---接駁車

如果是搭火車來四重溪溫泉季的大家,可以搭乘溫泉季的接駁車,全票$30

(由枋寮火車站到四重溪溫泉公園)

四重溪溫泉季接駁車資訊--點我

1.四重溪溫泉公園---可愛蔥寶吉祥物

▲停好車,看著漂亮的夜色散步前往溫泉公園,沿著上坡,首先映入眼前的是超級可愛憨厚的蔥寶公仔。

▲超級溫暖的遊客中心,四重溪吉祥物公仔分散在公園各區域,大家可以藉由探索每一個展區,找到個個不一樣造型的可愛吉祥物。

2.四重溪溫泉公園---全區以桃花意象為主

▲2020年主要以桃花意象作為燈飾主題,重新打造四重溪溫泉公園及溫泉老街,超級適合和朋友一起來來屏東泡湯,舒服地度過美好的休息日!

3.四重溪溫泉公園---優美的森林步道

▲溫泉公園裡有免費的足湯可以泡,從白天到晚上都超熱門的!(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森林步道裡散步的途中會經過四重溪溫泉季遊客中心,整棟房屋超級日式的感覺,也非常適合拍照!

4.四重溪溫泉公園---浪漫的裝置藝術

▲在四重溪公園閃閃的桃紅燈海裡面的櫻花廊道是最多人駐足的地方,璀璨迷人的氛圍這裡瞬間充滿幸福感!彷彿都可以聞到櫻花的香氣 ◝(●˙꒳˙●)◜ 

▲四重溪公園中的步道沿路都有裝置上浪滿的粉色燈光,抬起頭還能看到顏色多變的燈飾,我好不容易捕捉到照片中蔚藍的頂棚,我超喜歡的,就像是滿天星空般令人嚮往 ლ(`∀´ლ)

▲沿著四重溪溫泉季的遊客中心向上走,就會看到紅色的巨大高跟鞋在閃閃發光,另外還搭配了兩隻小巧可愛的銀白色的超美高跟鞋,人潮也超多的!

5.四重溪溫泉公園---孩童專屬的粉紅旋轉木馬

▲這次的四重溪溫泉季還蓋了一座超級夢幻的旋轉木馬,以粉紅色設計搭配童話城堡的外觀,滿滿的粉紅泡泡都蔓延出來了!重的還是免費的,超級適合親子來遊玩的。

2020四重溪溫泉季

景點地址: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

景點電話: 08-8821001

活動期間: 2020.11.07-2021.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星期二公休)

每日點燈時間:18:00~22:00

門票費用: 免費

官方網站: 點我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

【台灣旅遊延伸閱讀】

👉🏻【桃園】偶像劇聖地!有如置身國外的彩虹歐式莊園,還有可愛吸睛的摩艾石像!

👉🏻【新竹】日式建築+麗池園林,3大網美景點一次拍。搶先看設計展與2021燈會主燈區預定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情人節就來浪漫玫瑰森林中度過,全台最大免費玫瑰園,置身於童話般異國街景

👉🏻【台中】拍婚紗聖地!一千坪夢幻花海,來烤肉就可以免費暢遊在浪漫歐式庭院中!!

👉🏻【台南】21世紀文青必訪路線,由日本建築大師打造的純白美術館,推薦4個好拍區!

👉🏻【高雄】穿梭在歐風古城堡,用珊瑚與石頭打造成的神殿級夢幻廟宇,背後還藏有感人故事!

👉🏻【高雄】充滿聖誕氣氛的高雄草衙道,整點一到還會下雪哦❄️

👉🏻【高雄】動物農場+機場咖啡+星空帳篷,三大願望一次滿足!享受到國外渡假般的愜意!

👉🏻【屏東】全台最大水下王國,屏東海生館三大展區必拍攻略!還有超萌小白鯨陪伴。

👉🏻【屏東】台灣唯一的可可農場,夢幻童話的玻璃屋+網美盪鞦韆這裡全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島旅遊延伸閱讀】

👉🏻【澎湖】4天3夜超充實行程攻略,5大重點通通告訴你 |旅遊補助|景點|美食|行程|花費|

👉🏻【澎湖】漫步於澎湖第一條老街,復古文青必訪澎湖人生活故事的搖籃。

👉🏻【澎湖】如畫般超壯觀玄武岩,復古美好小聚落,一秒穿越時空回純樸年代。

👉🏻【澎湖】熱門IG打卡景點,全台最早的眷村聚落,新文青必去的篤行十村。

👉🏻【綠島】世界罕有三大海水溫泉之一,伴著夕陽的泡湯享受

👉🏻【綠島】國際級潛水天堂,絕美玻璃水+壯麗石珊瑚,來場與魚群共游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