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限定秘境浪漫度破表 !明池落羽松一日遊推薦:五大仙境打卡點、交通方式、園區資訊

1 / 1
秋冬季節出去遊玩,當然是不能錯過「落羽松」,而宜蘭明池的落羽松配上山水彷彿是人間仙境。位於大同鄉北橫公路的最高處的明池,有非常豐富的林木、景觀,還有多元的生態,黑天鵝、鴛鴦、蝴蝶、松鼠等都會出沒在園區裡,讓整個明池就像是人與自然、動物和平共處的天堂一樣。

#明池落羽松 #宜蘭景點 #落羽松 #宜蘭落羽松 #明池

明池落羽松—交通方式

明池山莊:宜蘭縣大同鄉明池山莊1號

(照片來自明池官方網站)

🚌 不想開車的話,在台北車站東三門也有接駁車,請點選接駁車資訊

-

明池落羽松—園區購票資訊及營業時間

成人票120元、兒童60元、優待票60元、團體70元 (詳細票價以明池官方網站為準)

園區營業時間:每日08:00-16:30

🏠 住宿也可以一起包,訂房中心專線02-2515-21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明池落羽松遊玩注意事項

📍來到大自然請帶著愉悅及尊重的心,不要隨意攀折、捕獵。

📍垃圾做好分類,丟到它該去的地方。

📍園區內的動物請勿抓取、餵食。

📍這裡是動植物的家,請保持安靜,不要大聲喧嘩。

📍園區內絕對禁止吸煙。

📍山上天氣涼爽,請著合宜的衣服、鞋子,也防被蛇、蚊蟲、蜂叮咬。

📍禁止攜帶寵物。 請詳閱並遵守園區的遊客守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明池拍落羽松—五大必拍仙境打卡點

湖面、山巒、枯木、涼亭、天鵝

利用這5個元素去排列組合,想要拍照不美也很難,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最佳拍攝時機及路線

推薦下午快黃昏時雲氣霧氣慢慢散進來,有一種飄飄然的仙境感,此時是很好的拍攝時機。但如果沒辦法這樣安排,清晨或中午也是很好的,高海拔的明池氣候瞬息萬變,什麼時候都很好拍。

路線安排的話則從入口處往右手邊走,有環湖步道可環湖一圈,途中遇到打卡點再停留下來。天鵝、綠頭鴨、鴛鴦、蝴蝶等小動物並不是定點出現,這時候就要看緣份囉。

準備好了,我們就出發吧!

湖面

絕美的落羽松、青山、綠水,映入眼簾的這幕,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中部的朋友可以看這裡,體驗落羽松的美喔👉泰安落羽松秘境5大打卡點后里「如光山寺」落羽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巒

山上常常都會遇見雲霧繚繞,每分每秒都有不同的變化,這時候不要遲疑,相機拿出來拍就對了。

看看這陰陽面的變化,覺得大自然真的是很奇妙啊。

光明與陰暗都在一瞬間,通通用相機記錄下來。

枯木

池子裡有一塊枯木,其實是人工放上去的,搭配整個山水也特別有意思。

喜歡奇形怪木的朋友別錯過太平山的美景👉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涼亭

靠近湖邊的地方有一個涼亭,除了走得累了可以暫歇之外,拍照取景也是很優美。

四周圍都是很安靜的,沒有吵雜的聲音。假日的時候會有悠揚的樂聲,在這裡心情都平靜了。

天鵝

園區內的動物入鏡也是很好拍的。落羽松與天鵝、湖泊、山巒、枯木都出現了,太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鴛鴦,他們都生活在這裡,有專人照顧,愛護他們不要傷害他們也隨意餵食喔。

最後最後,當然也要來近拍一下落羽松,單純拍也是很好看。美麗浪漫之外也感覺療癒。

如果喜歡這種療癒感的話,也不能錯過宜蘭火車站的幾米園區👉宜蘭火車站旁幾米公園好療癒

延伸閱讀

浪漫落羽松景點

台中絕美的落羽松景點!后里「如光山寺」落羽松,浪漫秘境讓人驚艷!

2020台中必去!泰安落羽松秘境5大打卡點,一篇告訴你泰安落羽松全攻略!

宜蘭週休二日遊推薦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宜蘭火車站旁幾米公園好療癒

宜蘭蘭陽博物館疑似全面啟動場景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台灣旅遊 #宜蘭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