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絕美的落羽松景點!后里「如光山寺」落羽松,浪漫秘境讓人驚艷!

1 / 1
上一篇介紹了泰安落羽松,這次介紹的如光山寺就在附近,過了泰安派出所的路往下走就到了。說是「落羽松」其實應該是「水杉林」才對,但不管叫什麼名字都是非常浪漫絕美的,來看看吧。

#台中落羽松秘境 #落羽松 #落羽松秘境

建議事項

📍泰安落羽松假日人潮眾多,如果要安排行程的話,建議先去泰安落羽松再來此處。

📍前往寺廟的路邊雖然有停車位,馬路旁有一條河流,要小心停車。

📍寺廟入口也有停車位,不知是否可停,寺廟內部停車最好先詢問。

周邊環境三大拍照打卡點

1.水杉林

2.林蔭大道

3.枯木河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了,就一起出發吧!

北部的朋友也可以到宜蘭明池欣賞喜歡美麗的落羽松👉秋冬限定秘境浪漫度破表 !明池落羽松一日遊推薦:五大仙境打卡點、交通方式、園區資訊。

1.水杉林

落羽松雖然還在青綠的階段,但水杉林已經呈現枯黃的樣貌,一整排的很好拍。

種的整整齊齊的,看起來很有秩序,很舒服。

如果起霧的話就更美了,很有迷霧森林的感覺。

環境乾淨整潔,看來是有人在照顧的,愛護山林,可不要亂丟垃圾。

抬頭看也看得到「樹冠羞避」的部分。 小補充一下什麼叫「樹冠羞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一些樹種,尤其是同樹種,樹與樹之間的樹冠會互相遮蔽,形成一個溝狀的開口。有些研究顯示,這可能會抑制會啃食葉子的潛葉蟲幼蟲的傳播。

2.林蔭大道

在通往如光山寺門口的路上,也是綠意盎然,這條林蔭大道非常清靜。

3.枯木、河流

在通往如光山寺的路上,有一條小溪流,附近也是有許多綠樹,還有枯木可以欣賞,不要錯過了。

台中落羽松景點 如光山寺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里圳頭路3之1號

不需門票、路邊停車、離泰安落羽松約3分鐘車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泰安落羽松開車過來,注意右邊告示,轉彎就去就是了。

鄰近景點:泰安溫泉、泰安落羽松秘境

-

延伸閱讀

浪漫落羽松景點

2020台中必去!泰安落羽松秘境5大打卡點,一篇告訴你泰安落羽松全攻略!

秋冬限定秘境浪漫度破表 !明池落羽松一日遊推薦:五大仙境打卡點、交通方式、園區資訊

宜蘭週休二日遊推薦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宜蘭火車站旁幾米公園好療癒

宜蘭蘭陽博物館疑似全面啟動場景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台灣旅遊 #台中景點 #台中旅遊 #中部景點 #中部落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