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布袋】一日遊行程,景點推薦+美食分享,跟著我走就對了~

1 / 2
嗨~我是青,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全台夯國旅,西部沿海地區你去過了嗎?青蠻喜歡台南井仔腳鹽田、東石漁港等,今天就帶大家來到嘉義布袋,把好吃好拍的點介紹給你們。

安妞~各位,

我是◎最愛吃美食◎最愛四處玩

◎最愛拍美照◎最哈韓的「蠟筆小青」,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布袋一日遊行程推薦

—>🍜午餐-迦南海陸牛肉麵

—>🚢布袋漁市逛逛吃蚵仔包

—>☕九點咖啡喝飲料吹冷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鞋教堂公園拍照

—>🐟晚餐-品鱻海產

—>👠高跟鞋教堂燈光秀

好吃推薦

#迦南海陸牛肉麵

迦南牛肉麵的菜單上有非常多樣的組合,青點了「招牌海陸牛肉麵」適合雙人共享,湯頭是紅燒口味,微微微辣,是不吃辣也能接受的程度,湯不夠還可以加湯。

老闆娘強力推薦加點自助區擺放的牛油,會更辣更香。

這碗海陸牛肉麵很大一碗,比我的手掌大的多,價格是350元,裡面的用料很豐盛,蝦子有四隻,花枝丸兩顆,還有一大塊的虱目魚肚,圖中雖然看起來蚵仔不多,但實際上超多都沉在湯裡,超大超肥美,而且超級新鮮好吃,不會讓人吃了覺得噁心想吐,牛肉跟湯頭也很讚,這絕對是下次來布袋的必吃名單。

推薦指數:五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在臺中也有分店,也可以去臺中吃看看,但布袋是個漁港,肯定更新鮮好吃👍

營業時間:

11:00 -14:00、                                                17:30-20:00(僅六日營業)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順安路3號

#品鱻海產

布袋漁市裡海產店超多家,用餐時間唯獨這家大排長龍,裡面客滿,但翻桌率也蠻快的,不用等太久。那天我們點了一大桌,無地雷,都非常好吃,只要挑喜歡的菜色即可,這家也是推推👍

推薦指數:4.9顆星

這裡菜色蠻多可以選擇,也有不在菜單上可以現點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平日10:30 - 19:00、

週六日9:30 - 20:00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號A8(魚市場)

#雙燕蚵仔包、停看吃干貝球

青吃到一家蚵仔感覺沒很新鮮,吃起來怕怕的,我不太喜歡,就不說是哪家了。

當地的朋友推薦我們吃魚市場裡的「雙燕」,就在轉角處很好找,路過時看到不少人排隊。

還有一家叫「停看吃」,是迦南牛肉麵老闆推薦的,位於「雙燕」旁邊而已,聽說他們家干貝球非常好吃,最近剛好看到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也有推薦這家!提供給你們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燕】

營業時間:平日10:00 - 19:00、

週六日8:00 - 20:00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號(魚市場)

【停看吃】

營業時間:9:00 - 19:00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號(魚市場)

好拍推薦

#高跟鞋教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遠方望去,那只藍色高跟鞋就在夕陽下一閃一閃的發亮,除了高跟鞋本體外,公園裡還有不少裝置藝術超好拍,例如南瓜馬車、戒指💍等,一旁還有一些小攤販可以逛逛,超推薦黃昏時刻來,真的超級美。

👇青覺得這張拍的特有意境,好喜歡呀!

到了晚上,高跟鞋打上燈光後又是另一種景致,還有變換燈光的音樂秀,氛圍很棒,還有路人跟著翩翩起舞,很適合傍晚吃飽後的散步行程。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6號

高跟鞋教堂夜間點燈時間表

18:00 - 20:00(冬令10月-3月)

18:30 - 20:30(夏令4月-9月)

每20分鐘1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資訊來自雲嘉南濱海風景管理處)

推薦大家來布袋走走,可以安排個半日或一日遊,吃些海鮮拍些美照,一掃一週上班的憂鬱心情。

延伸閱讀

【花蓮景點】風景極佳爆好拍的山度空間

【花蓮在地美食】超激推大魯蛋雞飯

【高雄景點】爆美味好逛裕賀牛觀光工廠

【眷村美食】左營50年老店阿湯哥牛肉麵

【高雄餐廳】麵俠-大推牛奶蛤蠣鍋燒意麵

喜歡文章記得收藏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追蹤蠟筆小青Popdaily以及👇👇

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嘉義景點#嘉義#布袋#雲嘉南#布袋漁港#海陸牛肉麵#蚵仔包#海產店#嘉義美食#高跟鞋教堂#好拍#好吃#牛肉麵推薦#南瓜馬車#裝置藝術#燈光秀#chiayi #西部沿海#嘉義布袋#行程推薦#美食介紹#一日遊#半日遊#嘉義布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