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宏匯》一起Home焙小日子|DIY夢幻甜點蛋糕|大人小孩享受烘焙樂趣

1 / 1

新莊越來越繁華熱鬧,新開幕的宏匯廣場,平日假日人潮都很多,尤其餐廳及美食廣場都會有很多人排隊等用餐。

這次在宏匯廣場6樓發現這家Home焙小日子,外面排隊等候的人也很多(建議先預約登記)。這家蛋糕甜點都是採全程親手製作,空間及環境非常乾淨明亮,適合大人小孩共享的烘焙空間。

櫃臺上有Menu供大家選擇,而且很貼心,分為三種玩法,我覺得類似像分等級,依照自己的喜好及手巧程度選擇。店家也會推出節日限定蛋糕。

價格方面就是看個人選擇的款式而定,店家還有小叮嚀,一份甜點限一人,如有陪玩必須加價129元。製作時間2.5小時。

確定蛋糕款式之後,店員會給妳一個教學平板,裡面有製作甜點的影片檔案及詳細說明,可以先將教學都看過一遍,另外還有計時器跟可愛的圍兜兜。

另外店家還貼心提供飲料,茶水咖啡免費取用。

接著就是拿著平板,依照食材重量取料囉!

取料區食材跟器具一應俱全,而且排列整齊明瞭,取用很方便,還有電子秤可以精準秤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朋友可以參與其中,享受烘焙樂趣!

🔺非常繽紛可愛的攪拌機。

攪拌機如果不會使用,可以詢問店員,他們會很熱心的教你唷!

🔺麵糊準備完成,倒入模具囉!

這裡還有一整排的烤箱,也會有專業的店員協助。

🔺脱模區,店員會拿出一個有編字母的罐子,要你記住自己的字母,這樣人多的時候才不會搞錯自己的蛋糕是哪一個。

🔺感覺蛋糕體很缺水耶!哈哈

可以將蛋糕放在這旋轉盤上,方便塗鮮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下覺得好像很失敗,第一次做蛋糕!

🔺製作巧克力鮮奶油。

🔺擠上調配好的巧克力鮮奶油,很不會擠,大小顆不一,感覺超好笑的!

🔺最後裝飾一下,就完成啦!其實做的也是有模有樣的吧⋯

Home焙小日子,讓每位客人都能放鬆的享受做甜點的樂趣,小朋友也可以從中學習,培養興趣。

手作DIY拉近家人、朋友之間的情感,是個不錯的的地方,喜歡烘焙的可以來試試看唷!

#新莊#手作DIY#親子活動#必打卡#必去#宏匯廣場#Home焙小日子#新北大大道

Info(宏匯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3號6樓

📍電話:02-85220943

👉預約網址:請按此

📍交通:截圖自宏匯廣場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