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2座金針花海,赤科山&六十石山一次整理給你看

1 / 1

哈囉,我是Gemma多多,9月初用了兩天時間進攻東部赤科山及六十石山兩片金針花海,所以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8-10月限定的花花世界啦!會和大家分享這次旅行的分享、心得、穿搭,廢話不多說,趕快看下去吧!

沒來不知道,我以為金針花海就像我們一般在路邊看到的花海一樣,想起來很容易到達,殊不知金針花實際上是生長在海拔約900-1000公尺的山上,而且上山的路都非常蜿蜒,看Google地圖都暈了。花季期間有交通管制,園區內車子基本上是單行,請司機大大們遵循沿路的指標。造型上面也試了兩種不同的風格,一個是酷炫黑辣妹,另一個是仙氣白少女,也可以說是黑白無常了啦!

下圖分別是到赤科山和六十石山蜿蜒山路的地圖

赤科山

Google地標:981花蓮縣玉里鎮赤科山

穿搭以黑色為主,黑色背心內再搭配一件能和金針花顏色互相呼應的黃色小可愛,頭上戴一頂編織的馬術帽(還是有確切的名稱?麻煩在留言區告訴我)。

六十石山

Google地標: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一身散發仙氣的淺色組合,白色洋裝百百種,剛好有一件白色一字領上衣和白色長裙,配在一起簡直是完美啊!而且人物在百花中會特別加分。拍照時也別忘了拉一下裙襬喔!

如果在出發前有先做點功課,不難發現許多穿搭都會以簡約、淺色小碎花、一件搞定的連身裙/褲最被大家採用,而且千萬別忘了帶上一頂草編帽唷!閒來無事的我,發完這兩張照片,馬上在限時動態發起投票活動,可見普羅大眾還是覺得仙氣少女和這片花海比較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記

因為上山也需要花一些時間,所以我們是分成2天到這兩座山賞花拍照,第二天我們就明白了,不要一看到花海就馬上下車,可以多往裡面開一點,花海更大片,也比較不會拍到路人甲,而且六十石山的面積也太大了吧!看到滿山的金針花,不管天氣有多熱,都會想要來一碗金針排骨湯。

延伸閱讀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