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想開學?北海岸小學讓你坐在教室喝咖啡!

1 / 1
哈囉大家!我是Gemma多多,又來跟大家分享北海岸好去處啦!開學季到了,有人想趕快進學校見見好朋友,有人迫不及待上課學習,我想大多數人都跟我一樣還不想回教室上課吧?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坐在教室喝咖啡聊是非,這種白日夢裡的場景,真有其事…

白日夢咖啡

坐落在石門區草里,乾華國小的舊址化身為特色的咖啡店,除了保留原本建築物的外觀,教室內的座位區也保留一部份課桌椅。想像自己是學生、巡堂老師,又或者來開家長會的家長?(誤) 小學雖然離我們有一段距離了,但每個人還是會不自覺勾起一些孩童時期的回憶吧!

學校下方有個空地,方便停車,熱門午茶時段比較容易滿位,大家還是早早來卡位吧!

上學當然是要走大門正大光明進去阿,建築物本身保存得非常好,就連校門口也都標示清清楚楚的”乾華國民小學”字樣。

先來的校園巡禮,學校配置非常簡單,一個小小的運動廣場,加上一棟作為教室的建築。

走走走!進教室報到啦!早到的同學可以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多多在這裡大推窗邊的位置,給我們這種上課特別心不在焉的同學坐(誤)。

窗邊的位置面相草里小鎮及大海,小鎮有許多居民都把自己家的外牆漆成白色,宛如我們就身在希臘!

教室內提供點心和飲料,品項沒有很多,我們點了2杯飲料與一甜一鹹的點心。

  • 脆脆堅果太妃拿鐵
  • 蜂蜜檸檬飲
  • 惡魔巧克力蛋糕
  • 焗培根法是麵包

餐點選擇雖然不多,但送上桌能感受滿滿的用心與實在。我選的那一杯次脆脆堅果太妃拿鐵,是在拿鐵上蓋上一層鮮奶油,撒上很有份量的堅果,堅果會慢慢下沉,每一口都能要到脆脆堅果,這一杯真的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面對開學的你/妳是不是也想做一下白日夢啊?以下資訊趕快筆記囉!

白日夢咖啡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00 / 假日11:00-20:00
  • 電話:02-2638-0045
  •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有停車位

【延伸閱讀】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新北 #北海岸 #咖啡廳 #白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