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控必蒐藏酒吧,西門町超好喝調酒,純水果調製無酒精味小心喝醉!

1 / 2

喜歡喝調酒,但很怕糖漿的甜膩感,也很不喜歡冰塊加太多,酒精太淡。

那西門町這家「Geogrphy Bar」的調酒,或許可以走一趟喝個幾杯。 

Geogrphy Bar的調酒好喝在,它都是用純水果搭配酒精、或是茶搭配酒精調製的,沒有添加額外的糖之外,在調酒的擺杯裝飾上,也非常的有巧思。

 

店不大,座位數沒有很多,是那種很適合約1-2個好友來聊一下天,聚一聚小酌的地方。

 

牆壁很可愛,擺滿滿的台灣地圖設計的酒單。

角落有一個很有酒吧氛圍的區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純粹的一家酒吧,MEAU一樣單純簡單,只有3頁。

第一頁,是Geogrphy Bar獨有的特色調酒。用台灣地圖結合調酒使用的水果,設計的酒單。

第二頁,是一般比較常見的經典調酒,菜單用歷史地理足跡來呈現。我個人覺得,除非你超愛喝經典調酒,要不然都來Geogrphy Bar了,應該要嚐嚐他們獨有的特色調酒。

第三頁,是下酒菜,有提供很經典的台式下酒菜,跟大多數只提供炸雞薯條雞翅的酒吧,不太一樣。

有台菜魂的人,喝酒更別錯過Geogrphy Bar了!

 

酒的擺杯真的超級特別的,圖上滿滿玫瑰乾燥花的調酒,它很特別,是用一個盒子送上來,一上桌自己打開,有一種開禮物的驚喜感,一打開滿滿的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它也很好喝,用琴酒當基底,搭配葡萄跟莓果,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喝起來有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每杯調酒喝起來都超級順口,不是滿滿的酒香配上茶香,就是滿滿的水果味。

來Geogrphy Bar真的要小心喝醉呀!

另外還有一個很有童趣的調酒,是用夜市的概念,發想出來的一杯調酒。它是用伏特加,搭配檸檬愛玉調製的,喝完....只會說出四個字....那就是....檸檬愛玉!(笑)

(照片右上角那杯)

 

食物的部分,點了很台式的口味,來搭配水果調製出來的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口味不錯,整間店的價格也很合理。

如果你超愛喝調酒,想要喝好喝的,或是討厭濃烈的調酒酒精味,很推走一趟Geogrphy Bar喔! 

 

Geogrphy Bar 

電話:(02)2331-025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2號4樓

(入口有點隱密,大樓入口隔壁是全家,對面是樂麵屋)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 晚上07:00-凌晨02:00/週五週六至凌晨03:00

因為位置不多,記得要來先預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圖>>Jerrine/酒ring

#台北酒吧 #酒吧推薦 #好喝調酒 #西門町酒吧 #閨蜜聚會

.

來看看當天跟閨蜜喝了什麼,不小心講出些男女曖昧小心機吧XD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台北│地中海風餐酒館,愛喝調酒、台菜魂請進!超大沙發座位區,人多也能一起吃飯喝酒不用分開坐!

中山區隱藏版必吃美食!南京復興捷運站5間巷內美食,你吃過幾間?

全台老屋酒吧TOP9!在老宅裡享受微醺時光,將歷史一飲而盡吧

爭鮮控快筆記!爭鮮推薦必吃壽司、手捲、單品、隱藏版單品大公開!

【台北大橋頭站美食】大稻埕慈聖宮7大必吃美食,露天大榕樹下來趟懷舊的古早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