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宿】二十輪旅店SWIIO HOTEL(Daan)|久違的「心」旅行 令人心醉的純白極簡美學 講究生活的細膩品味

1 / 6

全世界暫停/快轉了近大半年的時間,已幾乎快記不起,上一趟旅行時自在愜意的心境。過去這段期間,人們被迫調整生活步調,或許更多的是改變了看待人生的角度,也對人生有了新的想法。疫情時代下,現代人「極簡生活」的反思,面對日常的各個層次,更懂得去蕪存菁、追求生活上的本質。

來源 : 二十輪旅店官網 來源 : 二十輪旅店官網

旅館於我而言,不僅是在旅途中駐足的景點,更像是對於夢想居家生活的一種體驗與追尋,真切且短暫實現的夢...二十輪旅店擁有獨特的風格、舒適的空間以及質感細膩的設計,完全是一場合心合意的住宿體驗,細細地感受日光流淌,恬然而優雅,令人心醉不已。

◇交通地點便利|捷運大安站Exit6

旅店坐落於繁華的台北,漫步在歷史悠久的大安社區,這裡既保存著過往的傳統風韻,也不斷地注入著新興的潮流文化。其中,位於大安路一段與東豐街的交界處,佇立著一座純白優雅的座標Swiio Hotel,讓旅客能在繁華鬧市中感受一片純白的寧靜。

◇極簡風格|會呼吸的留白 Less is More

藏身在大安區巷弄中,簡約幾何的建築外觀,淨白雅緻,與周邊密布的灰色建物對比出強烈且獨特的美感。由方序中設計師操刀品牌識別,LOGO設計取材獨特建築外觀。簡約俐落的建築造型,以形狀不同的玻璃窗格收入大量自然光,毫無裝飾的純白沐浴在陽光之下,使整體白色外觀更增添了通透、純淨的氛圍。

  

於一樓櫃台的空間,整體以黑、灰、白三色為主,簡約俐落的呈現,僅由直線、四方形的陳設組成。一旁的落地窗,引入光影在室內緩慢地做出最穠纖合度的裝飾。

內部空間由電影美術設計大師-郭志達負責,以極簡的概念規劃整體空間,將建築風格精粹延伸至室內,將客房廊道中的燈束光源,收斂在簡潔的牆面中,讓整體空間更加純粹,創造出如時光隧道般視覺的延伸感。

◇質感客房|細膩品味生活

客房內以白色為基調,運用輕木質的裝潢注入一股溫潤感,環繞大面的玻璃窗,在自然光影的映照下,即使是簡約的色彩也能拓展出不同溫度,賦予空間每個角落帶來安定、沉靜的居家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夜好眠 : 英國皇室認證

床鋪選用英國品牌Slumberland (斯林百蘭)的甜夢之床,柔軟舒適又有足夠支撐力;床頭旁,貼心的準備耳塞、眼罩以及植物香的枕頭噴霧。另外,還有一張Pillow menu,共有7款枕頭供選擇,讓你一夜好眠。

完美辦公桌 : 異地辦公更有效率

擁有加長的桌面空間,完整配置電源插座、隨放隨充的無線手機充電座。一旁的Bose音響、QisDesign檯燈,書桌抽屜內放有米其林指南、聖經、網路線、針線盒以及首飾收納盤... 應有盡有的物件,不僅觀光旅客,也非常符合商務人士的需求。

◇時尚衛浴空間|美好沐浴時光

作為一個解放身心的私密小空間,浴室絕對是入住旅館時最重點的空間之一。利用純白打造出清爽的空間感,再以黑色配置點綴,營造簡約時尚的氣質。 選用高級衛浴配備Grohe蓮蓬頭以及Kohler蛋型智慧型馬桶,不僅空間上的極簡,連馬桶、洗手台處都是簡約而摩登的流線型。

乾溼分離 : 完美浸浴

衛浴採乾溼分離,很喜歡浴缸的深度,足夠將全身浸在熱水中,輕鬆卸下沉重疲憊的身心,浴缸旁有放置海鹽、小毛巾、絲瓜,十分貼心。

嚴選備品 : Kai Deluxe 極致美學沐浴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浴備品選用小凱老師的自創品牌「Kai Deluxe 極致美學沐浴系列」,內含純淨天然的植萃成分,氣味清香怡人,使用後的髮絲、身體水潤光澤,溫柔呵護每吋肌膚。

◇超佛心Mini Bar|高CP值

客房內Mini Bar所供應的各式點心、酒類飲品皆不會另外計費~更使用illy膠囊子彈咖啡機、Electrolux煮水壺、Eva Solo茶壺,精挑細選每一個房內的物件。

◇玄關小心機 | 印象100%超暖心服務

位在掛衣物下方的抽屜,第一層是來自紐約的The Laundress頂級衣物保養品牌,有撫平衣物的噴霧、衣物香氛噴霧以及除塵衣物毛刷。第二層是球鞋護理品牌Sneaker Mob,為愛鞋提供達人等級的專業保養。如此貼心程度,實在令人印象滿分!!

◇復古餐廳 | Le Blanc 好食光

位於Swiio hotel一樓的Le Blanc餐廳,除了經典的牛排、龍蝦餐點,也為Swiio的房客提供現點現做的美味早餐,早餐時段為7:00~10:00,以套餐的方式做供應,這次點了鮭魚班尼迪克蛋&法式白醬煎魚,隨餐附贈麵包、優格、5色鮮打蔬果汁,選用新鮮食材,味道精緻、份量充足。相較吃到飽的Buffet早餐,更偏好這樣的供餐模式,若是商務客也可免於排隊取餐的困擾呦 !

◇香氛靈魂|Culti Milano 義大利香氛品牌

Culti代表Culture of Home,客房內共5款香氣做選擇,優雅的味道,搭配簡約瓶身,完美呈現米蘭都會的摩登風格。

※飯店頂樓設有小巧的健身房(未滿18歲須家長陪同使用)、簡易的洗衣空間可自助洗烘燙衣物,相當友善來此long stay或商務行程的旅客,步出健身房,有一處戶外天臺可以欣賞天空及101大樓。

旅行最甜美的事情之一,無非是能夠將日常的紛擾拋諸腦後,短暫抽離現實生活,離開熟悉的城市、熟悉的街道;重新洗牌原本所認知的,那些一直忽略的或是自認無法捨棄的,一夕之間,許多事物都擁有了新的定位。在旅途中回歸心靈,逐漸拾回對生活的熱情,探索萬物的細節,純粹與初心的陪伴,並深深相信事物本質的美好。

  「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梭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十輪旅店 #三橫一豎設計 #住宿 #打卡)

   

二十輪旅店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5號

官網:Swiio Hotel Offical

💕好喜歡蘿絲小姐的文章💕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 👉 認識I’m Rose 蘿絲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