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八里》最新必去親子公園|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孩子們的天堂|溜滑梯、滑草場、沙坑|好玩遊戲場

1 / 1

2020年6月,新北八里多了一處特色公園,「十三行文化公園」闢建了遊樂場,孩子們的玩樂天地。結合當地文化史及地形,建造7.6尺超大免費滑草場、三道約20尺磨石子溜滑梯、考古尋寶沙坑、滑索、盪鞦韆...很多共融遊樂設施等孩子們玩嗨一整天。

「十三行文化公園」設有停車場,也有設置廁所,相當乾淨整潔。園區內非常寬廣遼闊,孩子們可以肆意奔跑玩耍。

公園內幾乎沒有什麼遮蔽物,如果夏日要來的話,盡量傍晚時分過來,避免曬的紅通通的。

我們是傍晚的時候來的,午後有下一陣大雷雨,雲層很厚,還飄著細雨,但卻不減孩子們的興致

這7.6尺的大草坡,應該是園區內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之一。大人跟孩子來來回回好幾趟,玩的非常開心!

女兒雖然很害怕,但是她也玩了好多次呢!記得要帶滑草板來,如果沒有準備的話,園區停車場附近有小攤販在賣,但是價錢就沒有這麼便宜唷!

草坡的上面有一個非常大的裝置藝術品,看得出來嗎?是一個陶罐造型,是當地文化的創意設計。

接連這藝術品下的也是小朋友愛的溜滑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道20尺長的磨石子溜滑梯,寬度跟速度不太一樣,所以大人要小心多注意孩子們的安全。

溜滑梯下方設有遮蔽物,讓大家可以在這裡休息。

滑草場下方有很多共融式設施。滑索有分站立跟坐著的,喜歡追求刺激的小朋友可以試試站立的,很快很刺激。坐著的有安全椅扣,可以放心的滑索。

貼心提醒,滑索設施,大人是不能玩的,園區內設施有限制年齡,要遵守規則唷!

另外還有尋寶沙坑、盪鞦韆、天旋地轉跟蹺蹺板,這也都是小朋友必玩的設施。

園區除了遊玩設施之外,還有設計感的裝置藝術。

傍晚時分,夕陽西下,這些藝術品看來格外美麗動人,喜歡拍照留念的,可以讓你拍的很滿足!

「十三行文化公園」原為「米飛兔主題公園」。之前有很多米飛兔公仔跟米飛兔造型的設計,現在大概只剩下這個兔子的造型裝置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末休假,沒有好去處,可以到八里最新必玩「十三行文化公園」,享受親子共樂的時光唷!

Info

地點: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與忠孝路交叉口(導航直接搜尋「十三行博物館」也可。

時間:全天候(現場會有管理員定時巡視)

交通:

*捷運忠義站:轉乘公車682號往挖子尾班車→於挖子尾站下車步行約8分鐘抵達八里文化公園。

*捷運關渡站:轉乘公車紅13至十三行文化公園下車→抵達八里文化公園

*捷運淡水站:轉乘渡船至左岸公園站→公車紅13至十三行文化公園下車→抵達八里文化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蕾兒旅圖#親子共樂#最新#必去#打卡景點#免費#好玩#十三行文化公園#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八里#左岸#公園#親子#米飛兔#溜滑梯#滑草#盪鞦韆#玩沙#沙坑#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