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沒錯這是冰棒人的吶喊~

1 / 2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沒錯這是冰棒人的吶喊~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沒錯這是冰棒人的吶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妮娜一樣是個冰棒人?

何謂冰棒人?其實是我自創的😆總之就是很難度過夏天的人,一出冷氣房就會開始流汗流到不行,然後腦袋無法運轉,以後地球溫暖化,一定會跟北極熊一樣先被淘汰的那群人…

一到夏天,大家爭相喝手搖飲、吃ㄘㄨㄚˋ冰,冰冰涼涼的下肚超解暑,不過女生就是可可憐憐的不能大口大口吃冰啊🍨!!

而最最最理想的情況就是一直躲在冷氣房,不讓火辣辣的太陽荼毒🌞,或是~你可以跟妮娜一樣,給自己很大很大的目標👉有一天要讓自己,每年夏天都可以到英國避暑!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沒錯這是冰棒人的吶喊~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沒錯這是冰棒人的吶喊~

  

妮娜去過英國兩次,一次是上一篇【不專業感情教室】如何度過「短期」的遠距離-我們的感情過得了這關嗎?關於妮娜與傑夫的愛情故事提到的,當時是跟著認識的老師一起去遊學。

另一次是剛好是我、妹妹與表弟的Gap Year,我們就手牽手一起出發啦!

第一次有人帶路,無腦的跟著旅遊,其實也沒有想過還有機會來第二次,畢竟在我們的認知中,英國的花費不是普通的便宜,尤其在花完昂貴的遊學行程之後(感恩妮娜的家人大力的Support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做足了功課之後,才發現~原來自由行,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貴啊...跟著別人出去玩時花了多少錢就不說了,隨便在網路上Google旅行團都是8天6、7萬起跳的價錢!!不過也不好比較,因為通常旅行社吃好住好,不過妮娜跟旅伴們都一致認為~出門玩只要有乾淨舒服又安全的棲息之地就好了,畢竟都在外面趴趴走不需要睡太好啦!而吃飯也想選自己喜歡的東西,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走到哪吃到哪!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沒錯這是冰棒人的吶喊~FUNLIDAY行程規劃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沒錯這是冰棒人的吶喊~FUNLIDAY行程規劃

我們是5/30出發6/14回來,一共16天,扣掉頭尾坐飛機的時間,所以是住了13天的飯店,換算當時的匯率,機票是26000、飯店是18500,機加酒是台幣44800

我們有兩天是跟著kkday的旅遊團出去玩,所以花比較多,一天的行程大概台幣3000,不過英國交通很貴,這些地點距離倫敦比較遠,所以花這些錢我們自己覺得非常值得。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沒錯這是冰棒人的吶喊~KKDAY行程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沒錯這是冰棒人的吶喊~KKDAY行程

回頭翻當時的紀錄,發現鮮少寫評論的妮娜,當時玩得太開心了,竟然還寫下評論!真懷念~🙋‍♂kkday是什麼?👉你可以看看這篇APP分享】kkday放空一天跟著別人去旅行-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妮娜想分享這趟英國避暑行,不過礙於篇幅實在太多,所以請容許我慢慢地寫下去~我一定會持續更新下去的,雖然現在出不了國,就算短期內可以去了,英國也不見得安全,但你可以先筆記✍下來做做功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你可以先看Part 1 – 夏日給冰棒人的避暑行程-英國第一天從機場到飯店

   

  

#夏天#夏日#旅遊#歐洲#英國#倫敦#妮娜趴趴走#避暑#funliday#kkday#自由行#自助旅遊#哈利波特影城#溫莎城堡#巴斯浴場#巨石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