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急救包,盤點適合母親大人出遊的7大好去處,讓媽咪可以健身又當一日網美!

1 / 5
母親節就快到啦,還不知道要帶母親大人去哪裡嗎?只要做好防疫步驟,戴口罩勤洗手,隨身攜帶消毒酒精,依然可以安心出去玩喔,就讓布魯娜娜報妳知母親節7大好去處!

讓我們就從簡單的陽明山開始吧,不需要太多登山行程,只要輕鬆步行就可以到達。

🌹陽明山海芋季

#小瀑布海芋園

   

坐落山谷間的三層海芋花,沒有人工造景,只有遼闊的山景,邊拍照邊放鬆心情💕

賞花完還可以到外面的海芋大道買買紀念品或是吃飯用餐。

  

Info.

#小瀑布海芋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5號

時間:09:00-18:00

門票:兩人$100,可以自採10支海芋

👉《陽明山》春天必追純白海芋,妳拍了嗎?新秘境三層海芋田怎麼拍怎麼美!

🔹🔸🔹🔸🔹🔸

🌹陽明山繡球花季

#大賞園

一顆一顆彩色的繡球花,不管什麼顏色都是超級可愛,每年春天最最熱門的花季之一,包準母親大人看了也是心花怒放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大賞園

ADD: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7號

時間:07:30-18:00

票價:$100/人

 🔹🔸🔹🔸🔹🔸

🌹陽明山國家公園

雖然現在沒有櫻花,不過陽明山在春天仍是有各種賞花活動,不仿就到陽明山走走,沉浸在芬多精之下吧!

接下來提升一些些難度,來挑戰登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份水圳橋

隱身在九份山區的水圳橋,沒有特地搜尋可是會錯過這美景的喔!

這是最簡單的路程,對媽媽們應該也比較沒有負擔,只要從隔頂公車站牌後面,依著標示往下走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以下附上大眾運輸方式▼

基隆客運788 

基隆客運825 

基隆客運827 

搭乘以上班次公車於隔頂站下車,就能看到山尖古道入口,鄰近雞籠登山口不要走錯囉!

也可以搭乘任何一班往九份老街的公車,再慢慢爬上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D:隔頂停車場 224新北市瑞芳區山尖路174號

👉★瑞芳不是只有九份老街,新北私密打卡熱點PART2 ★【新北瑞芳|新北市瑞芳區山尖古道、黃金水圳橋】

   🔹🔸🔹🔸🔹🔸

🏕北投軍艦岩

以步道居多的軍艦岩,想要一鼓作氣攻頂也是不太輕鬆喔,不過沿途可以看看台北市的風景,中途也有休息涼亭稍作休息,登山初心者的媽咪可以嘗試看看唷!

 🔹🔸🔹🔸🔹🔸

🏕石碇皇帝殿

難度:💛💛

小小惡魔等級的皇帝殿,前30分鐘是登山階梯,後30分鐘是需要戴著手套,手腳並用地攀爬地形,雖然累,但是攻頂站在稜線上拍照,無敵壯闊啊!

不過這需要不少體力,要斟酌一下媽咪的狀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複習導航:皇帝殿風景區登山口停車場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

🏕宜蘭抹茶山

難度:💛💛💛💛

因日籍攝影師一句話爆紅的抹茶山,近期可是登山界的新寵兒呢!!!

最後1.6公里,直接攀升500公尺,除了腳力夠,手臂力量也要足夠,爬上爬下攀岩地形雖然好玩,不過也要非常小心腳步喔!

建議要帶登山杖和手套喔!還有,記得帶小零食上山,妳們會很需要的!!!!

  ADD:五峰旗遊客中心 262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山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歡迎大家曬出和媽咪的出遊照喔❤❤❤❤

🔹🔸🔹🔸🔹🔸

👉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 Instagram 

【一日|懶人包系列】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約會急救包💉盤點雙北10大約會點】不想死的男友快看這,玩樂修圖一篇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新北】春季限定跳點行程懶人包,一日玩翻北海岸4大重點

👉【宜蘭】山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台北延伸閱讀】

👉【台北】我們與飛機最近的距離,航空迷攝影熱門景點

👉【台北|舊兒童樂園】老地方創造新回憶,不用人擠人就可以拍

👉【新北】團客最熱門打卡點,自然奇觀一次看完

👉【新北】快收藏,新北私密打卡熱點PART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延伸閱讀】

👉【捷運美食】內湖必喝清爽系萊姆飲,萊樂檬每日熬煮新鮮水果醬,多種搭配少負擔

👉【捷運美食】挖掘雙連站平價日本料理,必吃《名屋食堂》創意壽司大蝦毛毛蟲

👉【捷運美食】東區個性漢堡二代店,B.R Junior前進公館美食商圈,新興必吃捷運美食!

👉【捷運美食】東區超人氣文青飲料店十三月,進駐西湖站,要攻佔內科人的心

👉【台北】哪裡有好吃又玩的親子餐廳?童鍋不加味精讓孩子吃的安心

👉【台北】CP值TOP1壽喜燒,自己動手做,自助無限好吃又好玩

👉【台北】會逛到上癮的海鮮市場,活跳跳海鮮、生魚片任你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圖延伸閱讀】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捷運公館站 #公館商圈美食 #炸手指#公館美食推薦 #台北必吃 #公館必吃 #公館美食#台灣美食 #台灣美食推薦 #捷運美食地圖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炸物推薦 #台灣鹹酥雞 #公館鹹酥雞

#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 #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_台北

#taiwan #taipei #photographer #travel #popdaily #poptour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