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圖書館最美的餐廳

1 / 1

高雄圖書館內最美的餐廳/咖啡館,其實弄咖啡在高雄大東藝術園區也有開一間親子餐廳,這次最新的就是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同樣用餐空間都佈置的非常美,就身在度假國度,而且就是要讓大家不管怎麼拍都很美。

弄咖啡是一間親子餐廳,所以讓媽媽們也可以享受當網美的時刻,誰說親子餐廳就是印象中的那種樣子?萬萬沒想到親子餐廳也可以美的像一幅畫,其實店內有很多小角落都還蠻適合拍照的。

我個人真心建議,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建議先訂位,他們消費者會這麼多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們的餐點真的超級不雷~~(我非常認真的說)我們點5個餐點都非常好吃,連老公都覺得下次還想再來。

厚培根奶油蛋黃麵 厚培根奶油蛋黃麵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絕對不容許錯過他們的這道料理,厚培根奶油蛋黃麵實在是太濃郁~而且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共餐,培根是真的厚切,而且咬起來還很嫩,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濃郁的奶油香氣。

嫩肩牛辣味增麵 嫩肩牛辣味增麵

哈哈絕對沒有想過牛排與辣味增結合吧~雖然這道料理不是我吃的,但光看起來就是誠意十足啊!(這個辣可能不太適合小孩一起吃)。

辣炒青檸松阪豬麵 辣炒青檸松阪豬麵

千萬不要看小小的份量,一個人吃起來飽足感也挺足夠的。另外兒童遊戲區在2樓,工作人員建議用餐時間限2個小時,所以先用餐完畢後再到兒童遊戲區。

弄 總圖店

FB粉專:https://pse.is/N8D8K

07-53600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3F

➡️餐廳入口請搭乘手扶梯或電梯

----------------------------------

咖啡廳-營業時間 

🈺10:00~22:00

-

餐廳-營業時間

🈺11:00~21:00(16:00~17:00清場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夕.初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