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魚街」踩點,和近清晨的蘭桂坊。

1 / 9

許多香港人喜歡在家裡或辦公室放一缸金魚,美化室內環境,還可以取個好兆頭。金魚長相富貴、色彩奪目,自然成為了香港人的最愛。逛金魚街,不用走進一家又一家店,一路上就能看到不同種類的魚。這裡的店鋪,會預先把一條條魚兒放在充了氧氣的小塑膠袋裡,並在袋上寫上價錢,然後再一排排的掛在店前鐵架上讓顧客選購。一些熱帶魚、昂貴的觀賞魚,或者是養魚的器材或魚缸都可以在店鋪裡面找到;整條金魚街就好像一個鬧市之中的「水族館」一樣。近年, 金魚街除了水族店,也開設了不少寵物店,比較特別的有售賣昆蟲及爬蟲類的店鋪。

這種奇景吸引到了我們拍美照控的心!!!馬上出發!!!

地址:九龍旺角通菜街

如何前往:

  1. 從港鐵太子站B2出口,沿太子道西向東走。
  2. 於港鐵旺角東站C出口,沿人行天橋往洗衣街再沿指示牌走。

近清晨的蘭桂坊

到哪裡暢飲狂歡?哪裡可以嚐各國美食?相信很多人都會建議您去蘭桂坊!蘭桂坊已是美食美酒、時尚生活的代名詞。

蘭桂坊即中環德己立街及雲咸街之間一帶的小巷弄,街道兩旁有逾90家餐廳和酒吧,提供日本、印度、義大利、墨西哥、法國、美國、中東等地的美食。每當晚上,中環的上班族、時尚達人,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都會到這裡來消遣。如果您有留意娛樂八卦新聞的話,相信您早已認識蘭桂坊了,因為很多明星也愛到這裡來,說不定也能給碰上呢!每逢特別節日,蘭桂坊的街頭更會有一場場色彩繽紛的嘉年華會,吸引無數愛熱鬧的旅客到這裡來狂歡!要感受香港西方節日的氣氛,蘭桂坊肯定是必遊熱點。

但我們此次想記錄(拍美照),所以選擇約莫清晨三點半在蘭桂坊街上街拍,狂歡的人已散去,但這個地方的神秘氣息依舊濃厚,雖說大衣底下還是穿著跑趴服備著,但拍攝中發現大衣包緊緊的反而更添旅遊紀錄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GRii

拿相機的人: https://tinyurl.com/vcnj6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