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旅必收】住過回不去!2024 台南質感旅宿首選,還能用 Aesop 備品!

1 / 1
一年沒去台南渾身不對勁的繼食編,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台南的高質感生活青旅 U.I.J Hotel & Hostel(友愛街青旅),本篇繼食編會說明友愛街青旅的價格&位置、青旅內的設施、一些加分服務等等!準備要去台南的快收藏起來吧!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查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吧!

台南青旅首選|友愛街青旅|價格&位置

進大廳就能聞到 Aesop 香味,還有展示的書本&設計物、櫃檯背景則是黑膠

友愛街青旅的背包客房上下舖,價格大約一晚是 800-1,200 元台幣,我覺得是非常合理的價格。首先提及位置,友愛街青旅位於離台南火車站近,以散步方式就能抵達,且走路 10 分鐘就能走訪國華街、台南美術館等台南景點,算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位置。

附上來自 Booking com 的平日背包房售價資訊

小編會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在外面吃早餐,主要是青旅附近的美食真的太多了(真的不是不給友愛街青旅面子XD),是外帶美食進來也可以在二樓的公共交誼廳享用哦

另外我覺得他們撐得起的這個價格的,也是他們的備品、浴室使用上很舒服。浴室裡附有盥洗清潔用品(洗手、洗髮、沐浴、洗面乳等等)浴室是乾濕分離的,也附有吹風機。

台南青旅首選|友愛街青旅|青旅設施

二樓的戶外陽台超級美!白天看起來綠意盎然,晚上則會打燈!

來友愛街絕對要去的就是二樓交誼廳的陽台,不論是跟朋友、姊妹們敘舊,或是買個小點在這邊浪漫約會都很適合!

U.I.J Hotel & Hostel(友愛街青旅)官方攝

晚上陽台的小燈泡還會開啟,吹吹傍晚涼風是很舒服的體驗。可惜繼食當天晚上跑出去吃飯,所以先用官方的照片讓大家看看晚上有多美!也提醒大家,若想要享受夜間陽台,記得要在 22:00 回來才看的到哦(還以為是灰姑娘?)

有愛街的廚房真的讓人非常滿意(直逼 300 分)

友愛街讓人最滿意的,除了充滿質感的 Aesop 香氛,廚房設施也是應有盡有。有基本的冰箱、烤箱、微波爐、還有公用馬克杯、餐盤。細數還有咖啡磨豆機、氣泡水機等齊全到不可思議的設備,現場也提供咖啡豆、茶包,有時候冰箱內還有小管家放置的公用食物,就看大家運氣好不好了!

光從冰箱的貼條就能見到友愛街青旅的用心,透過專屬貼條不只能控管每個進冰箱的食品,避免住客拿錯,也能預防住客食物長期遺留冰箱造成汙染。(別以為貼條不重要,小編住宿當天冰箱就有三盒長得一模一樣的堯平布朗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青旅首選|友愛街青旅|加分服務

你沒看錯!就是桌遊!桌遊控來台南可以玩起來!

能租借桌遊是我認為 U.I.J Hotel & Hostel(友愛街青旅)最超值的加分服務了。二樓的交誼廳提供很大的空間給大家互動,也包含懶骨頭、沙發椅等座位,不論是要幫朋友慶生、玩桌遊都超適合。

幾年前來住的時候還沒有注意到這項服務,沒想到現在居然能租借桌遊,看來想跟朋友鬥智都不是問題了!

U.I.J Hotel & Hostel(友愛街青旅)官方攝

另外一項加分服務,是友愛街青旅會提供每位入住的房客一本書,書通常是描寫台南在地的散文、攝影書籍,也是讓大家透過閱讀重新解構對於台南的認識。

這項服務也是我喜歡友愛街青旅的原因(雖然我沒有任何一次完整地把書讀完QQ)成功旅宿業者,是夠用自己的力量與地方共好,友愛街青旅以書籍翻轉旅客對土地的認識,讓旅客認知的台南不只停留在淺薄的美食、古蹟之都,是對地方最大的幫忙。

希望叨叨絮絮的文字有幫助到正準備要前往台南旅行的朋友,若你跟我一樣喜歡獨旅,或是三五好友揪團出遊,那我覺得友愛街青旅對你來說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也祝福你的台南旅程一切順利!

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追蹤我,查看更多的國內外美食、旅遊資訊吧!

想看國內旅遊資訊的你可以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國外旅遊資訊的你可以看👇👇👇

#靈感日日村 #台南 #青旅 #平價住宿 #小資族 #高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