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景點推薦】我們不逃避生活,但可以給自己一段空白

1 / 1

我們不逃避生活,但可以給自己一段空白

如果生活暫時找不到動力,那就先找一個地方停下來,好好安適自己的心。

《逆習慣》一書裡提到,人生最原始的三個動機,分別是 #避免痛苦#尋求快樂#節省能量

我喜歡寫作來整理思緒,靜心冥想來沈澱雜訊,這時候一個好的場域,對我來說就特別重要,建議你也可以找一個屬於自己的靜心之地。

茶酒專門酒吧《西江水坊》針對每個動機,打造一個身心休憩之地:

1.避免痛苦:沈浸在古意悠然的寬敞空間,讓你一秒跳脫現實的痛苦,搭配雋永經典老歌,這一刻你只需要專注在你自己當下的感受,過去未來都不重要。

2.尋求快樂:用科學精準的態度,致力做好每一杯茶酒,巧妙融合茶的淡然與酒的濃烈,創造以茶酒會友的深幽意境,期待來此的旅人能夠放慢自身的步調,品嚐用心款待的茶酒,一品茶中有酒、酒中有茶的滿足。

3.節省能量:嚴禁客人搭訕,你可以好好地安靜喝一杯茶酒,什麼話都不說,也可以和身邊的至親好友敞開心胸深度交流,在這裡你可以自在品味茶酒,為自己充電。

來《西江水坊》,找尋一個按下暫停鍵的空白處,致力做好每一杯茶酒,讓旅人來此得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和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觀賞:

📍店家資訊|《西江水坊》茶酒專門酒吧 @xijiang_bistr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6號

交通|位於礁溪中心,距礁溪火車站走路5分鐘內,各大飯店及民宿走路3分鐘內

訂位電話|03-988-0266

#茶酒專門酒吧 #茶酒酒吧 #茶酒

#喝酒不找碴沒事來找茶

#以茶會友 #以酒會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酒吧 #宜蘭酒吧 #礁溪酒吧 #cocktail #TeaCocktail #調酒 #酒吧 #bar #宜蘭 #礁溪 #身心靈療癒 #relax #放鬆 #靈感日日村 #Day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