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海拔最高 |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高空無邊際泳池看雲海、客房、早晚餐一次開箱!

1 / 1

早晨欣賞雲海景緻,夜晚將浪漫星空盡收眼底!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開箱👀
2023.2月全新開幕、洲際酒店集團在台灣的第三間英迪格酒店!不僅有頂樓觀星平台、露天酒吧,無邊際泳池,可以賞雲海、觀星、看日出,餐點結合道地鄒族原民料理,非常美味!😋😋

除了是阿里山第一間國際品牌酒店外,也是雲嘉南地區第一座綠建築設計!大廳挑高空間以竹林造型做裝飾,融入阿里山「五奇絕景」日出,日落、雲海、鐵路、森林等元素之美,整體外觀的設計以森林小火車的檜木車廂為概念。

進入走廊,還會有火車的鳴笛聲、鳥叫聲。

▍飯店設施介紹

1. 高空無邊際泳池

賞景最讚的地方,絕對就是頂樓平台了!在這邊可以欣賞壯闊雲海、夜晚享受清澈星空,絕對是網美必打卡的設施。在池畔邊的躺椅,讓入住旅客舒適賞景、好好放鬆一番。

2. 熱水池

泳池旁邊還設有熱水池,泡泡腳欣賞著美麗景致真的很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星空酒吧

提供多款酒精與無酒精飲品,是阿里山地區唯一的高空露天酒吧!

另外還有健身房、觀星平台等公共設施。

▍客房介紹

全館規劃84間房,將阿里山自然元素與鄒族文化融入空間中,以紅、藍兩色為主軸,每間客房有著私人專屬陽台、大尺寸液晶電視、超智慧的「小美犀」語音智能管家、膠囊咖啡機等,待在房間一整天也超級愜意!

還有「HandiGo行動禮賓」服務,可以線上預訂客房服務、預約體驗課程等,這樣的服務真的很便利啊!

鄒族編織、螢火蟲微光元素打造浴室磁磚,且使用老佛爺沐浴備品!

獨立專屬陽台,在房內便能欣賞美麗景致。

▍餐廳簡介

■  全日ton•u kitchen粟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F的全日ton•u kitchen粟餐廳,用「小米」裝飾座位區,有著「食滿豐收」的美好象徵,非常豐盛、非常好吃,食材多樣又新鮮,還有多種現煎的蛋可以選擇,飲品、水果、甜點也是好多可以挑。

■ 晚餐

阿里山英迪格晚餐採半自助式,有美國頂級極黑和牛、嘉義自然豬戰斧及竹崎帶爪蘆花雞三款可以挑選,餐檯上還有各式料理任君挑選。ton’u kitchen栗餐廳晚餐每人$3,180+10%,看似不便宜,但每道菜色真的精緻又豐盛,身為大胃王的我當然吃好吃滿,加上無限暢飲的酒精飲品,吃的飽足又滿足!

美國頂級極黑和牛擁有特別的香氣,肉質鮮甜美味;豬戰斧以精準的火侯掌握,口感非常軟嫩;而竹崎帶爪蘆花雞則是肉Q彈多汁,非常美味!

■ 早餐

阿里山英迪格早餐採自助式,中、西料理皆有。
麵包多樣化,現煎歐姆蛋、雞肉飯等融入鄒族料理特色。

整體來說這次的入住體驗真的非常棒!怎麼拍都很美,早晨八點的陽光,不用修圖的超美景色!

因為真的太喜歡,所以隨手剪了不專業開箱影片♡ 希望大家都去住!!!!!
可以參考我的開箱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