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遊|南投 · 傳統與現在的文化對話,開箱水里蛇窯新樣貌

1 / 1


水里蛇窯成立於1927年,已經有近百年的歷史,也邁入了第四代的經營,園區主咬是以陶藝文化傳承為主,走過那麼多年隨著時代改變經營型態,也是他們找到新客群的原因之一,現在就來看看水里蛇窯的不一樣吧!

     

這個陶藝景點保留原始的窯,可以透過導覽認識文化外,也有體驗活動可以拉坯,另外吸引人的還有「土土甜點店」,內部的每分甜點都是結合陶藝技法呈現,享用美味也可以多一點小知識,讓人在旅行中留下不同記憶。另外除了甜點以外,許多人也會在此租借漢服,搭配這個古色古香的環境,拍攝起來更有感覺。

      

如果很久沒來水里蛇窯,或者還沒到訪過,不妨找天帶著喜歡吃甜點、對體驗有興趣的朋友來玩,也可以組團來租借漢服拍攝,對了,漢服拍攝很熱門,如果要拍攝的話記得提早先作預約,讓來訪時更盡興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里蛇窯|

地點:南投縣水里鄉水信路一段512巷21號

電話:04-9277-0967

時間:週四至週二0830-1730,週三公休

社群:https://www.instagram.com/shuilisnakeki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