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 5 間平價美食餐廳推薦

1 / 1

📌 第一間:金北順大鍋家

🤑人均費用:8,000 - 10,000 以上韓元

🔥推薦餐點:泡菜鍋與蒸蛋

位於新沙洞附近的平價泡菜鍋店,價錢大多一份落在 10,000 韓元,就可以吃到一份套餐。點了 1 份泡菜鍋與 1 份蒸蛋,泡菜湯微辣很爽口下飯,蒸蛋裡面意外發現有魷魚海鮮,湯頭很鮮美!搭配的小菜就沒有泡菜,是辣豆芽、沙拉跟魚板,整體吃起來很道地韓式,喜歡吃泡菜的人很可以來試試看。

📌 第二間:鄉村飯桌

🤑人均費用:10,000 以上韓元

🔥推薦餐點:大醬湯套餐

位於梨泰院附近的鄉村飯桌,裝潢得很古色古香,內用大小大概只有五張桌子,兩張要脫鞋上炕。最具特色是小菜高達 20 種,滿足想要吃盡各種韓式道地小菜的味蕾。其中最喜歡得小菜是鳥蛋、泡菜、辣蘿蔔與紫蘇葉,但本體的大醬湯就有點太鹹,需要一直喝水,整體還是 CP值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三間:六始里烤肉

🤑人均費用:20,000 以上韓元

🔥推薦餐點:烤豬五花與牛肉火鍋

位於市廳站附近的烤肉店,兩個人需要點兩份肉,不同部位的豬肉都滿好吃的,肉質很鮮美;牛肉火鍋有點像大醬湯底,但不會很鹹。泡菜不是偏紅色那種,有點接近台式泡菜口感,但更酸一點,是我滿喜歡的口感。韓式烤肉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店員幫忙烤!熟度超剛好,再配上紫蘇葉、泡菜或是大蔥,吃起來超讚!喜歡喝酒的人,非常建議再點一瓶瑪格麗,搭配烤肉吃很解膩喔!

📌 第四間:新益州湯飯

🤑人均費用:8,000 以上韓元

🔥推薦餐點:血腸湯飯與牛肉湯飯

位於望遠市場附近的湯飯,韓國人幾乎一週都會吃到的湯飯料理,價錢都滿親民,落在 10,000 韓元上下。通常湯頭偏清淡,可以自由添加蝦醬、韭菜、鹽或泡菜等,讓湯頭變得更有味道!我偏愛牛肉湯飯有點接近雪濃湯的味道,搭配辣蘿蔔吃很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五間:土俗村蔘雞湯

🤑人均費用:20,000 以上韓元

🔥推薦餐點:人蔘雞湯

位於景福宮附近的土俗村蔘雞湯是來附近的人必吃!很喜歡韓國的人蔘雞湯,裡面還會包糯米,肉質偏軟配上泡菜很搭!也有菜單教你怎麼吃,搭配哪些吃起來會更好,而且有一大根人蔘,真的非常的滋補。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首爾 5 間平價美食啦~

請繼續關注後續新的旅遊美食分享 😍 😍 😍

#韓國 #首爾 #靈感日日村 #平價美食 #韓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