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住宿|Tamni|結合咖啡廳與按摩館,宛如住進森林的質感青旅

1 / 1

去年夏天規劃一趟泰國曼谷旅行,在訂房網上遇見Tamni Hostel,一見傾心,立刻下訂。這棟老宅改建、空間如迷宮般的青年旅館,位於住宅區之中。初到之夜傾盆大雨,搭著Grab狼狽下車,一踏入Tamni Hostel,雨聲變得安靜,空氣不再過份潮濕,馬上被環境中的輕音樂治癒了心靈。

Tamni Hostel 一樓公共空間

大廳採用大量植被、紅磚、木材,讓人安心的自然色彩,讓整個環境都有一種悠閒的氛圍。

  

☞ 沙發上的圖騰抱枕點亮角落的空間。

☞ 榻榻米區也是精心設計。

    

☞ 除了饒富自然的盆栽擺設,Tamni Hostel亦是一間寵物友善青旅!旅館內部及周遭經常可以看見狗狗貓貓,牠們的棲息地不只是一樓,二、三樓也可以找到牠們的蹤跡,都是非常溫和的狗與貓,連平時怕動物的我,都忍不住想跟他們親近!(小插曲:在飯廳吃早餐時,狗狗們聞香而來,工作人員很快就發現,並且以完全不打擾旅客的方式,把狗狗們引開,非常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amni Hostel每天都有舉辦不同的活動,例如日出瑜伽、各式手作、烹飪等等,就算沒參與到,也可以向櫃檯購買畫布與顏料,自行找空間作畫,就算一個人來住也不怕無聊。

Tamni Hostel 共用廚房餐廳

廚房設備應有盡有,窗外看出去是一片綠油油葉草與空地,在陽光下烹飪,食物看起來都特別美味!

     

☞ 偶爾會有狗狗在外面曬太陽。

      

    

☞ 廚房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吐司、蛋、奶油果醬給旅人們當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管是房間還是公共空間,Tamni Hostel 隨處都可以看見可愛的畫作。

      

☞ 廚房的後側有一處懶骨頭區,可以躲起來看電視!

Tamni Hostel 二、三樓公共空間

      

☞ 二樓有一個大鞦韆,適合拍照,或三五好友坐在一塊玩耍、聊天。

        

☞ 二樓交誼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三樓房間外的空間

Tamni Hostel 房間介紹

入住四人房,房內有床、沙發、電視(附Netflix),如果不想看電視,房間還有高級音響,可以連接自己的手機播放音樂。

    

    

    

☞ 房間的迎賓點心、泡麵、水果(其實還有山竹,但被吃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用小盒子裝的耳機與掛燙機是入住後最大的驚喜,尤其是掛燙機!夏天的薄衣易皺,能夠平整燙好,整齊出門,無疑是讓旅行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  廁所環境簡單乾淨,馬桶上方放有一幅長得像眼睛的畫!

Taiban Cafe' & Samantha Massage

除了住宿以外,Tamni Hostel也結合咖啡廳與按摩館,若是早上起來,天氣太熱,不想出門,可以直接選擇Taiban Cafe' 的早午餐;一整天走累了,想要找個地方按摩,又不想離住宿太遠,則可以考慮一個庭院之隔的Samantha Massage。

|Taiban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antha Massage

第一天晚上抵達的時候,預約晚上20:00的按摩,在青旅櫃檯先選自己喜歡的精油,等到時間接近,在櫃台集合,工作人員會帶路到Samantha Massage。空間設計跟Tamni Hostel一樣有質感,價錢比外面高一點,但環境很不錯,至於師傅們的按摩功力則是每個人看法不一。

         

        

☞ 按摩完的甜點與茶。

相較於其他的青旅,Tamni Hostel最令人驚豔的是貼心的小細節,像是比照飯店的行李服務,只要將行李放著,就有人幫忙搬運、每間房入住後,都有迎賓水果、點心與小卡,櫃檯的服務生總是會充滿笑容地服務大家,整頓環境的房務們,也總會熱情地打聲招呼,Tamni Hostel無疑是我目前心中百分百的青年旅館。

Tamni Hostel 資訊

地址☞ 76/7 Phraya Singhaseni Alley, Rong Muang, Pathum Wan, Bangkok

官網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透過Booking.com/ Hostelworld/ 官網訂房)

  

#泰國住宿 #曼谷住宿 #曼谷咖啡廳 #曼谷按摩

✿Instagram: littlemeat_lab

✿Facebook: 小肉LittleMeat

更多文章>>>

中壢食記|Re-Title Café|結合當代簡約與日式喫茶風的復刻咖啡廳

☞ 六張犁食記|捷克公寓,在台灣感受傳統捷克料理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中山食記|True From限定!深入臺北巷弄,尋找人氣中分哥 🍪

☞ 中壢食記|武威堂咖啡廳,在靜謐的透光天井老宅,與陽光植物美食相遇

☞ 中壢食記|SÀI GÒN XƯA 舊西貢飲食,體驗道地越南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