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胡同燒肉飛機餐到底多好吃?讓你想要一搭再搭!

1 / 1
說道星宇航空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他們家與胡同燒肉聯名的飛機餐,以及就連經濟艙也可以喝到的"湛藍宇宙2.0"星宇特別調酒吧!再加上機票價格與其他航空也差不多,當然要選擇較新的飛機以及好吃飛機餐的航空啦!今天就來開箱星宇航空飛機餐給大家!

星宇航空飛機餐-胡同燒肉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他們與胡同燒肉聯名的燒肉飛機餐囉!訂機票的時候不用特別選擇飛機餐,從台灣出發通常都是直接配燒肉飛機餐
肉片給很多而且也都是厚切的,醬汁淋滿白飯,直接吃到一口都不剩。玉子燒也超好吃,但是配菜的涼拌冬粉有點過酸,沒辦法吃完有點小可惜!其餘配餐部分還有優格、餐包跟水果,份量蠻多可以吃得飽!

星宇航空飛機餐-湛藍宇宙2.0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星宇航空的調酒-湛藍宇宙2.0,基底是琴酒及可爾必思,因為加入藍柑橘糖漿所以看起來是藍色的,琴酒沒有加入太多,反而可爾必思比例較多,喝起來酒感不重,比較像乳酸飲料,所以不用怕喝醉!

星宇航空飛機餐-印度香料咖哩雞飯

這次是搭乘宿霧回台灣的航線,回程就沒有胡同燒肉可以選擇,所以就選擇了印度香料咖哩雞飯,雞肉部分是軟嫩口感不會柴,配菜鴨胸是厚切的而且超入味,重點是摩卡慕斯蛋糕水準也超高不馬虎!

星宇航空飛機餐-曙光莫西多

回程的特調也不一樣,叫做「曙光莫西多」,以蘭姆酒為基底加入柳橙跟綠茶,酒味跟湛藍宇宙相比稍重一些,喝起來口味酸酸甜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宇航空飛機餐-結語

以上就是這次星宇航空飛機餐的開箱啦!除了日本線外,現在航線越開越多,不管去哪都有機會搭到星宇航空,還沒吃過星宇航空飛機餐的人可以體驗看看喲!吃起來會比其他航空的飛機餐更加精緻,值得嘗試!

 #星宇航空飛機餐 #星宇航空 #飛機餐 #宿霧 #日本 #航空 #旅遊 #打卡 #胡同燒肉 #konei #可奈

✨ 日本自由行

✨ 宿霧自由行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Foodie :      konei.foodie     🍣🍮☕

Popdaily :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