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碗溫補的雞湯 x 福慧根湯 新店安康老店🍲

1 / 1

這是我在網路上無意間滑到的店家,才知道這樣的店家分店很多、類似的店家也不少!在好奇心驅使下,決定在忙碌工作之前先去探探店,喝個雞湯補補身體!

在景文科大附近,這樣的店家不止一間,但卻是生意興隆加上家喻戶曉啊!身邊只要是附近的朋友都知道,不過對於第一次去探店的我們還是相當有吸引力的~好奇寶寶的奇幻之旅,就讓我來分享一下福慧根湯吧!

福慧根湯採用我們常聽的食補,在湯裡補充我們所需要的元氣,因為沒試過,所以到店家才開始點選湯品,既然是奔著雞湯來,一定要點一鍋烏骨雞湯!

接著點了基本配套的麵線、青菜、小菜,照理來說,這樣的點法有點像薑母鴨、羊肉爐,不過吃了才知道~開吃!

按照影片裡的模式跟現場熱心的店員姐姐分享,雞湯上來吃雞肉之前要先喝三碗湯,因為喝湯可以知道身體的底子,殊不知同行的友人加上我的伴侶直接在第二碗湯陣亡。

親切的店員阿姨說這樣的情況多半身體吸收都不太好,而且大概休息了3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又是一條好漢!

個人品嚐心得:因為是純酒燉煮的雞湯,湯底本身可以喝到雞肉的鮮甜,雞肉也很嫩口不柴!如果不想喝酒味太重的,可以提早跟店家要求煮久一點,讓酒味不要那麼重。出乎意料的,沾醬真的很好吃,邊沾著吃超唰嘴!

蔬菜的部分是真的很養身,只有清水川燙過,可以配著雞湯或沾沾醬吃,清甜的口感,直接吃我也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線也是很清香好吃,用些許麻油拌過之後,我個人推薦吃法可以加入一點辣椒跟沾醬,整體口感很加分!

🥢小菜類的部分:

八角滷蓮子

口感很綿密,中藥的味道不會很重,相當清爽!

黃耆滷雞胗

味道上面,我個人私心喜歡搭配沾醬。

薑醋佐雲耳

這是家常小菜,味道很實在,剛剛好的酸爽,果然很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上是很溫補的一次經驗,如果還有機會我會選擇二訪店家,因為湯品真的好喝!雞肉也都很入味,加上店家的貼心服務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自駕來的朋友,店家也會準備酒測讓你吹~安心駕駛不飲酒上路!

✨店家資訊:

🪄店名:福慧根湯 新店安康老店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23號

☎️電話:02-2212-6989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fuhuigen.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258381474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台北福慧根湯 #24節氣 #進補 #調理身體 #居家養生 #調整過敏 #喝湯 #潤肺除燥 #節氣喝湯養生好 #冬季養生 #冬天補腎 #秋冬滋陰 #活血 #溫補 #養生 #喝湯推薦 #湯品推薦 #微醺 #好湯 #新店 #新店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