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區住宿-V HOTEL 台東假期商旅開箱體驗|萌萌園長同遊趣

1 / 1
台東是熱門的旅遊勝地,到台東遊玩除了體驗鹿野熱氣球、長濱包子、知本溫泉等景點,台東市區也是值得走走探訪,安排住宿一晚的地方,今天萌萌園長帶大家一起來開箱這家算是近期新開業的住宿。

台東假期商旅位於市區,鄰近知名的地標,生日蛋糕公園、新北斗石頭火鍋,以及花東霸主必喝的叮哥總店附近,到台東市中心鬧區也只要大概十分鐘左右,不會太遠。

飯店有腳踏車租借,一樓還有零食自助吧,到十點前還有供應茶葉蛋唷,非常不錯👍

萌萌園長個人認為是一個鬧中取靜可以好好休息的,飯店有腳踏車租借,一樓還有零食自助吧,到十點前還有供應茶葉蛋唷。

接著來看房間也是表現的非常不錯👍房間有一個小陽台,可以欣賞到台東的夜景,房間算寬敞的,有一個小沙發,非常不錯,睡起來也非常舒適,不會吵雜。

浴室的部分很寬敞,吹風機比較弱一點,是淋浴的房型,洗髮精沐浴乳備品是環保設計裝在淋浴間內。

下次來台東還會選擇V HOTEL 台東假期商旅唷~

在同畫世界,我們相信每個生命的開始都是一個奇蹟,每一個成長的瞬間都值得被紀念。我們特別推出「客製出生體重熊」,一份獨特的禮物,專為慶祝您寶貝重要的里程碑。

🌟 獨一無二的客製禮物 - 每一隻客製出生體重熊都是根據您寶貝的出生體重精心製作,每一針每一線都蘊含著愛與細心的匠心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上擁有專屬的客製出生體重熊

🛒 立即前往我們的官網:https://toheartworld.com/

📲 加入我們的Line:@ydv2260q

🔜 點擊快速通道:https://lin.ee/udiYbWr

#台東飯店 #台東住宿 #VHOTEL #台東假期商旅 #宵夜 #自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