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宿》找屬於你的日子,讓設計活出品味|旬日覓覓 Looking for DAYS

1 / 1

近期住到最美的奶油侘寂民宿!是位於南投鹿谷的「旬日覓覓 Looking for DAYS」,連名字都很耐人尋味。此次入住的房型是「Day 3/2」,有自己獨立衛浴及小客廳,為了慶祝兩週年,雖然兩人房價為要小捏一點,但個人覺得很值得!

旬日覓覓 Looking for DAYS

「旬日,我們在島中央,探索生活,醞釀美好;覓覓,你我心之所嚮,自在悠遊,全然放鬆。」---旬日覓覓 Looking for DAYS

民宿整棟被翻新過,整體風格是奶白色的,再配上一點黑色的裝飾,整體又不失現代的風格。

在爬樓梯的過程中,還有開小洞,景色是植物造景,覺得十分有詩意。

上下樓層的指標設計

在走廊的設計簡單卻不馬虎,都讓人感受到設計的驚艷與用心規劃。

每間房型都各自有特色,如果有機會下次也想試試其他房型!

Day 3/2

這間房型似乎是民宿最大的空間,卻是雙人房型,其中還包含了獨立衛浴及小客廳。房間內各處都「哇~好美」的評價,每一處都挑選得很和諧,就好像本來就這麼存在著。

這次早晨睡眼惺忪拍下的客廳區,當下只覺得陽光透進臥室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宿的每個空間、傢俱都看得到用心,大至空間的氛圍,小至開關面板都讓人驚豔。

當初就是看上床頭旁邊的圓拱小洞,入住後發現房間真的美到不行🥹

開關面板是撥桿式的,在台灣民宿中少見會更換開關面板,而且撥桿真的好有趣!會讓人想是不是也該裝一個在家裡玩(XD?

整個空間都用「弧形」這個元素去串聯,連天花板的收邊都倒了弧形。

Day 3/2 衛浴區

特別喜歡牆面特殊塗料不均勻感,有種自由不羈的感受。

小浴缸也是圓弧形,是獨一無二、特別打造的。

淋浴空間雖然簡單,但心思都花在挑選配件了吧!

蓮蓬頭的霧黑色的,細看真的很有質感,盥洗用品還是有名的茶籽堂洗沐浴組!(OMG陽光真的太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天還特別跟民宿老闆聊衛浴空間,因為這樣的設計實在太少見,才了解原來這種工法不好照顧,老闆說定期就要關房維護(家裡還是算了吧,我還是偶爾住漂亮房間就好🤣)

如果有機會跟老闆聊聊裝修過程,感覺有很多話想說哈哈!

洗手台也是超美!不規則鏡子、霧黑水龍頭開關、層架是銀色俐落的鐵件。

少見到這麼重視「細節」的民宿空間,每一個角落都讓我敬佩到不行~馬桶還是TOTO的,是要不要對房客這麼好...而且住一晚6000以內,真的滿意到不行!

早餐

吃早餐的地方在民宿一樓,天花板是沒有粉飾的水泥,很喜歡牆面上實虛的設計,為整個厚重的空間又有自然光的輕盈。

還要特別稱讚老闆做得早餐好好吃⋯🤤不吃生菜的我居然有吃光

品牌識別

整間民宿還有特別在意品牌識別👀

每一個數字、房卡、視覺效果,還有周邊指南都有特別規劃過,很開心最近越來越多人了解「設計」的價值,有店家願意把預算放在這種小細節,絕對值得被看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最喜歡的風格從來就不是多絢麗奪目,而是簡單卻有自己的風格。這間民宿的設計裝潢點到為止,也不過多,再配上老闆精心挑選的家具,整個空間又存在著自我,而不是複製貼上,這樣的視野又讓人忍不住想再多了解些。

大推🥹

Chiu

______________

其他住宿推薦

📍台南友愛街旅館

📍台中誠星旅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民宿 #旬日覓覓 #室內設計 #生活品味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