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公園溜滑梯|意外發現實用的好地方

1 / 1
太多文章說頑皮世界主打就是有動物的園區,原是抱著我要去台南動物園的心態到現場,幻想整體來說大概就是小型的台北動物園,或者是有動物的小人國遊樂園,沒想卻意外發現新樂趣。

頑皮世界是個有很多美食可以吃,不怕踩地雷的觀光園區,各種動物基本上都有,這是無庸置疑的,園區當然比不上木柵動物園那麼遼闊,但如果真的全部都要步行走完整個園區,42歲的我會直接倒地,所以我當天只逛完大部分園區,也才明白為什麼園區門口有租電動車服務。

我主要想講的是頑皮世界提供的食物,無論路邊餐車還是定點的餐廳,比起其他遊樂園,真的太好吃了。

首先想講的就是這個餐車

酷客cooks fried food

潛艇堡-德式脆腸NT99

可以想像的口味,正常發揮,完全沒有任何失誤的安全餐點,我是番茄醬、酸黃瓜醬都有加,有不喜歡或特別喜歡的可以跟店員講。

兩種炸物是很嫩的雞肉塊,本身有調味過,好吃!炸魚條也很嫩,炸物都不油膩,冷了也好吃。

兩種炸物+氣泡飲NT239

氣泡飲完全不會過甜,喝起來很清爽,本身是冰的,如果要超級冰,要加購$15元買個裝滿冰塊的透明塑膠杯,我本身覺得冰箱拿出來的涼度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樹頂屋餐廳

滿滿蛤蜊義大利麵-青醬 NT280

我其實沒抱任何期待,沒想到麵條硬度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過硬而是中間保有麵芯的那種口感,醬汁部分也都有巴在麵條上,出餐時沒想到還有擺盤。雖然蛤蜊有過熟到脫落,但味道真的100分,青醬的香氣還有蛤蜊的鮮味都牢牢地跟麵體在一起。

好運龜卦包套餐NT240 (附餐紅茶)

那個烏龜卦包的烏龜部分,我個人不喜歡,我以為是饅頭和麵包的口感跟味道,但其實不是,反而有個說不出來的形容,總之我後來只吃內餡跟其他配餐。

附餐紅茶好喝,是用心煮的那種味道。
薯條本身是外酥內軟帶鹹口味。
內場廚師對小肉豆的炸物功夫很好,不會過乾。
沙拉就是正常發揮,生菜不臭,是我能吃完的那種沙拉。

椪餅霜淇淋NT160

印象中還有另一個冰淇淋可以選,但在台南就是要吃椪餅啊!沒想到意外點到超級有趣又好吃的甜點,查一下新聞還說水豚餅乾是跟吳寶春合作推出的。
口味上完全不會過甜,無論是冰淇淋還是餅乾甚至椪餅本身都混搭的剛剛好。

強烈推薦椪餅霜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類

冰經典拿鐵NT120

正常發揮的咖啡牛奶,喝起來很溫順,有被療癒的感覺,我喜歡。

黃澄澄鮮柳汁NT120

雖說是柳橙汁,但其實加了氣泡水的概念,攪拌後是柳橙氣泡飲的口感。

最後附上我最喜歡的羊駝給大家。

相關文章:新竹香山|廢物媽媽育兒農場平日遊|大人放鬆、小孩放空

樹頂屋需要到櫃檯點餐,自助取餐並在用餐完畢將餐盤放置回收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用餐時間就非常非常多人,真的強烈建議提前一兩小時就先去用餐,如果假日去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頑皮世界 #美食 #動物園 #羊駝 #餵食 #親子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