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飛兔粉看這裡!《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巡迴最終站,300件華麗作品免費看!

1 / 1

《玩玩兔米飛創意展》現在回歸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啦!由「我適文創」經過一年的籌備,集結了300件優秀的Miffy創作作品,驚艷全球的米飛兔巡迴最終站即日起至3/12就在高雄免費入場!而上禮拜假日我也立馬衝一波,準備了熱騰騰的體驗心得要來跟大家分享!

《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入場介紹

前往高雄駁二P2倉庫時,在遠方就可以看見5米高的巨大米飛兔氣球,那可愛療癒的模樣,超可以拍照打卡的!

同時展覽門口也有各式各樣米飛兔看板,讓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米飛兔作者介紹

一進到展間,右手邊會先介紹米飛兔的作者「Dick Bruna」,從繪者簡介、米飛的誕生、米飛的特點、作者的成功都一一呈現,讓觀展者即使不認識米飛兔,也能快速了解!

米飛兔作品展區

再來映入眼簾的是美到不行的米飛兔大夜燈,那閃閃發光的樣子真的好喜歡!

而一旁還有6幅作者的繪圖作品,看似簡單卻都充滿意義,很適合好好欣賞!

《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展覽介紹

接著就是《玩玩兔米飛創意展》的文字與影音介紹,從展覽主軸、策展理念到經歷過程都描述的很詳細。而本次展覽共分為五大展區,分別為:時尚米飛、青春米飛、藝術米飛、狂想米飛、米飛時裝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米飛兔如何跟台灣創意碰撞出美麗的火花吧!

第一展區:時尚米飛

100位來自台灣、韓國及泰國的服裝界未來新秀,結合了文化特色與永續議題,用創意幫米飛兔做出大膽時尚的服裝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結合台灣宗教信仰的「媽祖米飛」,以及永續創意發想的「台北垃圾袋米飛」,讓人看了都會心一笑呢!

第二展區:青春米飛

這展區集結了數百位明日藝術之星,利用公仔塗裝來呈現青春洋溢的台灣意象。有國高中生帶來的23公分創意米飛,也有大專院校系所呈現的40公分改裝米飛。

其中23公分系列的,我喜歡「台11線」跟「孕育大地」!都呈現出台灣自然風景的美麗以及獨特映像。

而40公分系列的,我覺得「010」與「宇治金時米飛杯」最特別!前者是以多媒體設計系為主題,運用了USB線等相關元素去呈現科技感。後者則是突破彩繪框架,將米飛融入了抹茶牛奶飲料裡面。

現場還有好多很棒的作品,都非常值得一看!

第三展區:藝術米飛

再來是10座一米高的米飛裝置藝術,每座皆由知名文藝巨擘操刀創作,加倍的視覺衝擊,很可以細細品味!

其中我最喜歡「太陽的新娘」,從頭到腳都完整呈現出台灣排灣族的文化,別具意義!

第四展區:狂想米飛

再來則是由30位台灣模型界翹楚,以奇幻壯觀的台灣意象為中心,呈現出創意感滿滿的狂想米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日月潭」與「台灣島嶼」等作品集結了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如日月潭、阿里山、玉山、女王頭、墾丁等等,都讓我再次讚嘆設計師們的巧思與更加珍惜台灣豐富的自然環境!

而走傳統路線的「古早童玩」和「紅龜粿」也提醒著這一路走來的童年文化,像是彈珠台、竹槍、斗笠、糕餅點心,不禁讓人回顧感滿滿。

第五展區:米飛時裝秀

最後一展區則是由30位台灣設計師聯手,運用創意的配件,打造不一樣的米飛時裝,除了華麗的外型也有別具意義的理念呈現。

其中我覺得最驚豔的就是「春之花仙子」和「miffy in Taiwan」!別以為就只是炫彩奪目的服裝而已,前者運用了花的姿態,象徵了女性溫柔力量的展開;後者則是運用了山海元素,讓米飛把台灣穿在身上。

這裡的作品每個都好值得看,大家一定能在這裡找到你有共鳴的作品!

米飛兔公仔打卡牆

看完了五大展區,會看到一面近百隻的米飛公仔打卡牆,雖然不大但每個都很精緻,在展覽的最後很適合在這裡拍照留念。

一起跟玩玩兔米飛們留下美好回憶吧!

全台獨家米飛光影互動區

看了那麼多的創意作品,也讓自己的創意躍上螢幕吧!全台獨家的米飛光影互動區,讓你筆下的創作也能在米飛的世界中悠遊嬉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在米飛周邊商店購買商品不限金額,就可以拿到米飛彩繪圖紙,前往彩繪區進行你獨一無二的創作,接著拿給工作人員投影,馬上就可以看見你創作的米飛出現在大螢幕唷!

看見自己畫的米飛立體化真的好可愛,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去試試~

米飛兔全系列授權商品區

來到獨家展覽怎麼能不買周邊商品呢!在展區的最後有著讓米飛兔粉瘋狂的授權商店,裡頭大概有上百種各式各樣的米飛商品,舉凡衣服、抱枕、保溫杯、碗盤、背包等等,每個都好可愛,有來展覽的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米飛兔限定周邊挖寶區

展覽的最後有巨型扭蛋機可以挖寶拼運氣,也有美顏拍貼包廂可以與同行者留下回憶,還有著與大苑子合作的米飛雞蛋糕可以嚐鮮,真的是好吃又好玩、回憶也滿滿~大家快趁著展覽結束前衝一波吧!一起迎接更美好的一年!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高雄駁二《玩玩兔米飛創意展》」,一起跟著米飛兔玩創意!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開箱更多新奇又美好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一起在生活裡探索,我們下篇文章見

熱門推薦文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ffy米飛兔 #米飛玩玩兔 #玩玩兔米飛創意展 #米飛兔 #高雄駁二 #展覽 #波波打卡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