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旅遊不塞車!新竹五峰免搭帳一泊二食露營區大公開!

1 / 1
2024年春節過年有7天長假,想在連假出遊,又不想塞車、人擠人。就到新竹五峰超仙免搭帳、一泊二食的懶人露營區「蟬說: 霧繞 Chanshuo Woorao glamping」,在這裡可以輕鬆露營,不需自己動手搭帳、野炊,讓您能夠在春節連假享受滿滿的放鬆感,本篇將蟬說:霧繞的帳篷、衛浴設施、一泊二食等內容,一次統整給您!

蟬說:霧繞介紹

蟬說:霧繞是一個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露營區,這個營區蘊含泰雅文化,像是隱身在雲霧中的雲之故鄉,穿越一層又一層白色雲朵,去看看撥雲見日的壯闊美景!

蟬說:霧繞營區簡介

蟬說:霧繞分為豐收地、好冬小屋、山谷小鹿三個區域,豐收地的景緻是櫻花林、繡球花,好冬小屋跟山谷小鹿比較高海拔可以看見更多衫葉林,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景緻做挑選,我們這次住的是豐收地,以下會以豐收地的體驗為主介紹。

蟬說:霧繞費用與設施

蟬說:霧繞分為三個營區,豐收地、山谷小鹿都是5500左右,好冬小屋則是4000元左右,這次造訪的是豐收地,就讓我來幫大家開箱吧!

豐收地的帳篷內有兩張大床,冬天還有附贈電毯,沙發跟衣架浴巾都有,那天去剛好遇到寒流還可以租暖爐!

下午一到營區就可以先享受迎賓茶點,還有手工藝體驗。

衛浴環境很不錯,沐浴乳、洗髮精都是茶籽堂的,熱水、瞬熱效果都很好。

蟬說:霧繞一泊二食內容

蟬說:霧繞提供除了帳篷的內裝外,還可以借用羽毛球等球類運動設施,除此之外也提供晚餐、早餐免手動、野炊的原住民風味餐點,全部都是buffet。

晚餐提供野菜、竹莢魚還有很多野菇、炊飯等原住民風味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天早餐則是提供地瓜粥、藜麥、黑豆和現烤麵包等中式餐點。

晚上除了晚餐時間,若是沒有下雨還可以坐在營火前和大家一起烤棉花糖!

蟬說:霧繞最佳旅遊時刻

  • 三月可以賞到超美櫻花
  • 四五月則是有螢火蟲季節
  • 夏季則可以看到滿滿的繡球花

蟬說:霧繞園區活動時間表

・入園時間:14:00,入住時間:16:00
・迎賓點心時間:14:30-16:00
・在地體驗時間:15:00(約 1 小時,逾時不候)
・晚餐時間:18:00-19:30 部落風創意餐點(現場會因人數調整為2梯次用餐時間)
・晚間營火:19:30-21:30(遇雨取消)
・早餐時間:08:00-09:30 中西式自助
・退房時間:11:00

其他美食旅遊推薦文章可以點選

臺北信義區也有平價美食!台北第一皮蛋麵「查記麵館」!

【精選】基隆廟口吃什麼 ?滿滿幸福感的焦糖楓串燒點餐攻略看這裡!

【快閃】北海道霜淇淋之神是什麼?CREMIA限時快閃資訊報你知!

【台北】晚上想要放鬆無負擔?台北水果調酒吧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美食景點介紹,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cathyfoodie_150

小紅書:吃貨C女孩

TIKTOK:吃貨C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