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推薦住宿】 │雲品溫泉酒店|住宿開箱

1 / 1

這次我想分享賴在《雲品溫泉酒店》的日子,其實雲品酒店的設施還真不少,光是1樓的親水主題館就能讓我家幾個長輩打發不少時間啦。

今天到了南投日月潭踏進酒店的3樓

有接待櫃台、酒吧!

雲品的服務當然是沒話說,一走進大門就有工作人員一路引導辦理check in手續。

我們這天因為入住人數較多,直接就被安排到商務中心這裡辦理check in手續。雲品算是蠻彈性運用這個空間的,還有招待一杯果汁XD跟小餅乾

不囉嗦,辦完手續當然要直接衝進 入住的房間,蠻期待 被安排的商務房到底有多美??

嗯,對,這就是商務雙人房!還有陽台可以觀望優美的日月潭,空氣相當好…

沒想到,雲品酒店冰箱會放多瓶飲料,免費的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在其他酒店,幾乎什麼都要付費,還是說地區有差呢⋯⋯⋯⋯⋯🤔🤔

不管啦!季節上無論春天 秋天 夏天都非常適合來這裡玩,日月潭的景色非常美,天氣好的話晚上還有一些景色呢!天氣不好頂多看著霧霧的日月潭

至於這間酒店房間內必備品如:拖鞋、睡衣

喜歡的話也可以來這邊買,我房間位置這層樓有賣其他陶瓷藝品及VIP美容保養的包廂,而我略逛一下倒是沒有勾起我太多購買慾望。


說起健身房

1F 走到前面點看見還有跑步機兩台,還對著漂亮的窗景,這樣就沒藉口不練跑了XD

在往前走就是健身房,開放時間07:00 – 23:00,限16歲以上住客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店的一樓設施也非常多,有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地方,還有老少都適合的親水主題館,衝著這些設施我個人覺得雲品比涵碧樓適合帶全家大小來,因為老的小的都有地方去呀。

1F雲遊森林(兒童樂園)

開放時間:07:00 – 23:00,我雖然沒有小孩,但看這個區域覺得很可以,幫小孩放電非常讚啊。

還有這個小小的攀岩館以及投籃機、撞球⋯⋯⋯等等很多設施,這個也是讓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

煙嵐風呂

開放時間:07:00 – 23:00,不過我自己最愛的就是這個煙嵐風呂,裸湯形式內部規劃的還不錯。

二樓是餐廳,有彩雲軒、丹彤自助餐、KEN CAN by Ken Chan,早餐、晚餐都在這裡吃

隔天早上順便分享,早餐我選擇戶外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蠻舒適的~~~

有些照片還有很多呢!就先說到這裡吧….

雲品溫泉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入住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下午11:00(設施使用至退房當日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