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中誠品生活480-2023臺中聖誕裝飾(六)

1 / 1

2023臺中聖誕裝飾(六)

台中未來聖誕節裝飾或節慶擺飾又多了一個值得參觀、打卡的地方,那就是今年12月部分正式營運的誠品生活480

誠品生活480首次聖誕裝飾除了主樹,另外還邀請知名插畫家Croter洪添賢,以本次禮物節主題【夢想與愛無限大】為發想概念,將作品發揮在目前尚未營運的櫃位看板上。

耶誕書

活動時間 : ~ 2023.12.31

活動地點 : 台中誠品生活480

活動地址 : 臺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今年誠品生活480以書本出發,讓巨大書中長出耶誕樹,並且讓承載著夢想與愛的列車穿梭在書本之中。沿用誠品慣用的飽和鮮明色系,加上如同積木般的外型,相信大小朋友都會很興奮。

要特別提醒大朋友一定要特別留意小朋友,希望不要還沒到聖誕節這部夢想與愛的列車,就因為重傷而宣告提早退休。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迷誠品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耶誕書 #聖誕裝飾 #臺中聖誕裝置 #台中誠品生活480 #聖誕樹 #MerryXmas #誠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