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中壢 老街溪河畔第一排 沃德咖啡烘焙餐館 美式料理 分享料理

1 / 1

老街溪河岸第一排沃德先生咖啡館你get了嗎?

店家主打美式料理主食分享,餐點種類非常齊全,我真的吃到飽到一個天靈蓋,不止如此店內居然還有孩子的遊戲區,太棒了吧!下次一定要帶小豆芽來這吃飯了!

海鮮甜椒汁時蔬燉飯

因為我太想吃淡菜了,所以點了這道

燉飯濕潤帶著甜椒汁的甜味,軟嫩的鱸魚肉帶著酥脆的外皮、新鮮的蝦子,份量上非常足夠。

瓦片牛(5oz)甘菌菇時蔬燉飯

大小適中的瓦片牛帶點嚼勁,菌菇時蔬燉飯香氣迷人,蔬食給的很大方,且都很新鮮。

排餐、義大利麵、主食皆含有當日例湯及手工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松露炒時蔬綜合菌菇

綜合菌菇大集合,用黑松露慢火細炒,吃的到松露的香氣和菌菇的鮮甜味!

黑糖小姐在樓下(不含茶)

香氣四溢的黑糖,甜而不膩,有時就是會想喝點珍奶解解饞。

泰迪私藏奶茶

此款是用煉乳調製而成,和外面店家用奶精製不同,蠻特別的,我承認是我自己想吃脆笛酥才點這杯。

而且啊~週一、二、四、五還有推出半價商品 ,很多半價商品是不到晚上就完售了,所以大家如果有想要品嚐半價商品記得先打電話預留。

戶外區緊鄰老街溪河畔,也可以在戶外區用餐配美景,真是一大享受,二樓床邊的view,加上陽光灑下的當下真的好愜意,好想整個下午待在這裡不要走!聖誕節就是下禮拜了,店家也有推出聖誕大餐,還沒想好要吃什麼的!手刀預約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𓇨 @沃德先生烘焙餐館

⚑ 桃園市中壢區光輝二街29號

#老街溪河畔 #中壢夜市 #中壢新明夜市 #光明公園 #中壢必吃 #中壢晚餐 #美式排餐 #烘焙館 #自家烘焙麵包 #聖誕節大餐 #桃園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