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分享 | 台中 ‧ 茶筆巷文具生活空間,入內請放鬆,特色文具齊聚在這待人探索

1 / 1


結合茶葉、文具、生活與空間的小店,巷內的台灣原葉茶葉來自傳承多代的老茶莊,這裡想傳達讓踏進茶筆巷的旅人,都能透過文具陪伴來環遊世界,除了各地特色的文具外,也有台灣創作家的作品,這裡不僅僅是個販售文具的地方,也講述著某著生活精神。

      

茶筆巷的一樓主要販售各式文具、生活小物,以及後方有一個用餐的小空間,二樓的空間租借,不定期也會有創作家或團體辦展,或是表演使用的空間,這個空間具有分享精神,在經過不同使用,讓他有更多元的用途,相關資訊可至茶筆巷文具的官網查詢。

      

這空間裡的放鬆氛圍,以及各式各樣的文具商品,實在讓人沉迷在這的時光,好奇這個、好奇那個,透過質感的商品,更驚嘆的創意的發想。商品的多元化,從文具、明信片、年曆、帆布袋到擺飾都有,也很神氣的是進到這空間裡,講話、動作都變得輕輕柔柔且安靜的,讓人感受到溫暖,而其實店內還有兩隻店貓,期待下次可以遇到他們。

       

需要小憩一下的你,可以到這裡走走,也許會有不同的情緒或靈感產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茶筆巷文具生活空間 |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89號

電話:04-2301-9297

時間:週二至週六1100-1900、週日1100-1800,週一公休

官網:https://www.tpl-stationerylif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