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必知|托運行李不能帶什麼,一次告訴你!

1 / 1
無論是商務差旅還是休閒度假,隨著出國旅遊越來越興盛,我們需要仔細了解航空公司對於托運行李的規定,以確保旅途的順利。今天又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哪些是托運行李中不能攜帶上飛機的物品吧!

托運行李-須注意事項

首先托運行李時,盡量使用外箱堅硬的行李箱,確保運送過程中不會因為外力撞壞毀損,而尺寸則一定要到訂購的航空公司官網查看托運行李規定!才不會因為體積過大不能拖運的窘境呦!通常是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58或203公分為主。

托運行李-不能帶的品項

說到托運行李一定要注意下方幾個物品絕對不能帶上飛機!否則可能會造成行李不能拖運,或是要當場把物品丟掉的情形喲!

  • 易燃物品
    易燃物品是航空運輸中的嚴格禁忌之一。包括了火柴、打火機、酒精等容易引燃的物質,絕對不能放在托運。而打火機有些航空公司開放每人隨身攜帶"一個"打火機。
  • 鋰電池相關設備
    鋰電池則是最容易被大家遺忘的品項,像是最常用的"行動電源"或"相機備用電池"等,都是不可托運一定要放在隨身行李的品項!
  • 貴重物品
    護照、身份證、錢等雖然航空公司沒有明講,但建議不要放在托運行李比較保險,因為航空公司並沒有付保管責任,如果行李箱不幸被別人拿錯帶走,可能造成更多麻煩。
  • 電子煙
    電子尼古丁供應器等物品,都無法放在托運行李,僅可置於手提行李內呦!
  • 壓縮氣體和腐蝕性物質
    打火機氣罐、噴霧罐、酸、鹼等物質都屬於這個範疇。這些物品一旦泄漏或爆炸,可能對機艙造成嚴重危害,盡量不要帶比較好呦。

托運行李-結語

總的來說,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在整理托運行李時可以多加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和風險,尤其記得隨充一定要放在身上!在計劃旅行前,也可查閱所選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確保行李內容合乎法規,讓旅程更加順利愉快。

#托運行李 #自由行 #旅遊 #出國 #旅遊須知 #Konei #可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宿霧自由行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Foodie :      konei.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