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啤酒博物館 #HeinekenExperience #荷蘭超好玩 免費喝 #鮮釀啤酒 !

1 / 1

我真的是忙到不行才發現我朋友竟然從海尼根博物館玩回來了!早上廣播竟然還撥放skyfall的主題曲,不是就在催促我趕快發片嗎(笑

👉後面有007 skyfall拍攝場景✨

搭乘24號輕軌電車至Marie Heinekenplein,過馬路可以看到很大一個紅磚建築Heineken Experience (如果你每天都有坐電車的話可買乘車券較為划算)

✔️所以進去的時候會給你一個手環,跟兩個扣在手環上的鈕扣,入場後隨著路線會有兩處可以兌換兩杯免費啤酒喔!

票價大家有要去的話記得去官網查一下最新,因為就我朋友說現在沒有免費拿杯子了,剛剛看也發現遊河船要加價了呢(現在是ROCK THE CITY方案)!而且竟然還有VIP可以有五杯精釀+起司,現在很方便KLOOK這種網路平台都有在賣~

從一進去的大門我真的笑死,身為荷蘭知名畫家的林布蘭的知名夜巡當然要來嘎一腳!仔細一看還大家都拿著啤酒杯喝啤酒呢!

接著就是各種典藏小影片等,還有服務人員會解說啤酒廠的設備,也有開放體驗攪拌啤酒花,愛喝啤酒的人不妨來互動體驗真的很好玩喔!

只能說海尼根真的賣得好有行銷預算!好多互動區小遊戲跟讓人打卡拍照的酷炫地方!當時恰巧正逢007 SKYFALL上映,當然也是放了一區可以讓你互動遊戲破解任務還有拍照的卡座可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螢光區就是啤酒夜店風,應該要放在最後大家喝到微醺的時候應該會很好笑吧😂

最後來到最高潮的地方海尼根酒吧,當年還有體驗證照,由荷蘭小鮮肉們來手把手教你~如何倒啤酒 ≖‿≖ 最後還會給你一張煞有其事的證書,可說回憶起來真的是好玩又有紀念性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周遊列國分享, 歡迎底下留言想看的地方~ 愛你們❤️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travel #荷蘭#lifeinuk #likein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