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基好生活節 X 愛之日常音樂節 - 台中好日常

1 / 1

2026台中好日常

去年以活動志工身分參與由台中社團法人台灣基地協會所發起的台中基好生活節,今年則是以一般民眾身分好好享受第二屆基好生活節。既然是第二屆,不論擺攤數量與規模更勝第一屆,甚至今年特別與愛之日常音樂節合作共同舉辦。

愛之日常音樂節

愛之日常音樂節是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響應世界愛滋日所發起的音樂節,過去主要都是在台北舉辦,2023年第五屆特別首次來到台中,與第二屆基好生活節共同舉辦,讓整個活動更加精采有趣。

彩虹旗

既然是基好生活節,那就絕對不能少的巨大彩虹旗。

Lululemon

基好生活節從早上九點就有活動,像是與同志友好品牌Lululemon舉辦了三場瑜珈體驗活動。

VIVA GLAM

美國知名彩妝品牌M·A·C在1994年成立愛滋基金會以來,致力於消除對愛滋的歧視,更因長期實際援助全球愛滋病友,成為全球最大的非醫療愛滋公益組織。其中旗下唇彩商品VIVA GLAM唇膏正是響應該活動而推出的明星商品,每年皆會邀請知名人士參與代言。

基好生活節

基好生活節最大賣點與看頭,便是來自各方匯集而來的同志友善攤販。去年創下180攤位的高人氣,今年申請廠商更是來到近250家,可說是相當驚人 !

音樂節表演

今年共同合作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活動時間則是從下午三點由Crispy脆樂團擔任開場表演樂團,壓軸則是由三位主導音樂人所組成的限定團體-霜淇淋來表演。

此照片表演團體為郭子&浮花樂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男生配

另外,今年的攤位廠商台灣最大LGBTQ影音平台GagaOOLala,因應最近平台推出男同志戀愛配對實境秀節目-男生男生配,特別舉辦Live Podcast,並且邀請知名Podcast射後不理節目的咪咪與淳淳擔任主持人。

如此多元、多樣活動,正是呼應著主辦方基好事吉一直推廣的-讓民眾看到日常之中更多元樣貌與更多可能性。也希望能透過這樣溫柔、友善的活動,讓各種歧視能夠被消滅。

基好事吉 Good Market 2.0

臉書 : www.facebook.com/LGBTGoodMarket

IG : www.instagram.com/goodmarket_lgbt

愛之日常音樂節

臉書 : www.facebook.com/APlusLoveMusicFestival

IG : www.instagram.com/apluslove_musicfestiv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名稱 : 台中好日常

活動日期 : 2023年11.18

活動時間 : 09 : 00~21 : 30

活動地點 : 臺中文心森林公園

活動地址 :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艾克星貨鋪 #台中好日常 #基好生活節 #愛之日常音樂節 #彩虹市集 #LGBTQIA #文心森林公園 #無色彩虹 #Lululemon #VIVAGLAM #Crispy #脆樂團 #GagaOOLala #男生男生配 #射後不理 #基好事吉